网友点评:80后女星的十大麻辣陋习(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一部名曰《重庆美女》的新片引起了笔者的注意,该片由号称80后美女导演兼制片人的杨紫婷亲自掌舵,而众多80后明星如于娜、袁成杰、戚薇也倾情加盟,为该片增色不少。《重庆美女》以重庆两大特色城市名片“美女+火锅”为卖点,让人有一种火辣辣的感觉。不过在真实的娱乐圈,很多80后女星虽然有着重庆美女的娇容,生性却比重庆火锅还要火辣。

范冰冰范冰冰

  01、话题不断:代表女星范冰冰,出生年份:1981年  

  在娱乐圈,范冰冰制造话题的能力可谓无人能及,一时间都被冠以话题女王的称号。自出道以来,范冰冰便话题不断,不过也因为这些不断的话题使范冰冰走红十数年,势头依旧不减。因此与其说话题是范冰冰的陋习倒不如说是他营销自己的手段,不管手段如何,毕竟范冰冰红了,而且是暴红,因此陋习也就演化成了良俗。

钟欣桐钟欣桐

  02、假作清纯:代表女星钟欣桐,出身年份:1981年   

  阿娇钟欣桐原本真的像她的名字一样娇羞欲滴,但自从艳照门事件后,人们对她的看法完全转变,尽管她一直努力着试图改变自己的形象,但效果寥寥。很多网友都不愿在给予她同情,尤其是她很傻很天真的哭泣贩卖可怜是,反倒引起了大家的反感。

小宋佳小宋佳

  03、夺人所爱:代表女星小宋佳,出身年份:1980年  

  原本非常清纯的小宋佳在现实生活中却当起了小三,横刀夺爱,从刘蓓手中抢走了大导演张黎,并因此主演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电视剧。娱乐圈很多女星都当过小三,但80后女星夺人所爱却还很罕见。

张柏芝张柏芝

  04、怀孕成瘾:代表女星张柏芝,出生年份:1980年   

  张柏芝又怀孕了,据说这次是被证实的,因为这样,老公谢霆锋还发誓要退出歌坛,以更好的照顾家人。自从从王菲手中夺走谢霆锋后,张柏芝就一直饱受诟病,而当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张柏芝地位更是急转直下。好在谢霆锋这个好丈夫,不过也许是为了报答谢霆锋的恩重如山,张柏芝频频传出怀孕传闻,但至今为止没有一次是得到证实的。

乐基儿乐基儿

  05、爱好自残:代表女星乐基儿,出身年份:1980年  

  乐基儿喜欢自残,据说这一爱好是在威胁黎明提出分手时养成的,当时黎明曾经要抛弃乐基儿,但乐基儿闻讯后立即割腕自杀,以死相逼,结果竟挽回了天王的心。

蔡依林蔡依林

  06、嗜酒如命:代表女星蔡依林,出生年份:1980年  

  据说蔡依林是娱乐圈的女酒鬼,红酒能和10瓶,而烈度白酒都能喝两瓶,这样的酒量听起来都很吓人。不过蔡依林酒风比较好,从不因为醉酒闹事。

戚薇戚薇

  07、卖弄性感:代表女星戚薇,出生年份:1986年  

  《重庆美女》主演之一戚薇个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剧作品不是很多,倒是其在《男人装》上的写真一露惊天下,在80后女星中,像她这样大胆的并不多。

刘亦菲刘亦菲

  08、说谎成性:代表女星刘亦菲,出生年份:1987年 

  刘亦菲的走红很是奇怪,据说她有一个非常有钱的爸爸,但刘亦菲说那只是她的干爸爸,而关于她的真实身份,刘亦菲总是回避,要么抛出很多理由,让网友胡乱猜。

布兰妮布兰妮

  09、喜怒无常:代表女星布兰妮,出生年份:1981年 

  布兰妮斯皮尔斯本来拥有性感的身材、无敌的歌喉、无限的魅力,但因为喜怒无常,她的事业几乎毁于一旦。布兰妮在美国有坏女孩之称,吸毒、走光,只要是出丑的事情似乎都被她做完了,而对孩子时而温情,时而暴力,让人觉得她的心理似乎也不正常。

帕里斯帕里斯

  10、生活迷乱:代表女星帕里斯,出生年份:1981年  

  如果要找生活迷乱的典型,那么非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莫属了。这位顶级富豪的万金小姐,在好莱坞是出了名的浪荡女孩,无恶不作,无事不试的她已经成了坏女人的典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