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09年离世的十大耀眼明星(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大喜就有大悲。尤其在娱乐圈,有结婚喜庆的,也有因意外或疾病而离世的,明星们虽在光怪陆离的圈子里打拼,殊不知生命也如常人一样,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罹患疾病更是在无奈之中。

    离2010年还不到2个月时间,但是娱乐圈却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生离死别。掐指算来,竟然离世了10位耀眼的明星。希望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里,不要再有任何的意外发生,因为娱乐圈经不起折腾,大众的心理也经不起蹂躏。下面笔者来盘点一下在2009年离世的十大耀眼明星吧。以此缅怀!

    

2月20日——潘星谊(29岁)

    2009年2月20日,年仅29岁的内地女明星潘星谊因在家中不慎滑到砸碎鱼缸而割断大动脉医治无效身亡。潘星谊曾在电影《千钧一发》、《幸福成本》,电视剧《阮玲玉》等影视作品中扮演角色。虽然这个女明星不是很出名,但是出演过《金粉世家》中的“三姨太”,和姚晨是同班同学,而且她是病逝,终年33岁。李钰原名李郁,生于1976年12月20日,毕业于长沙长海医院,享年34岁。本名黄嬿璘的阿桑,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因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

4月12日——闫怀礼(73岁)

    4月12日上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享年73岁。笔者最想说的是,闫老师一路走好,感谢你为我们的童年带来的美好记忆,多么经典的连续剧,多么经典的角色!永存在我们记忆之中!
 

 5月9日——李文华(82岁)

    相声界的一位老前辈了,擅长捧艮,他们那个年代说的茶馆式加长袍相声,是需要细细品位的,怀念他和姜昆的那段《想入非非》。

6月5日——罗京(48岁)

    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于2009年6月5日病逝。 就这样,那个陪伴了观众25年的《新闻联播》主播,那个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了无数人的记忆。来不及道别,在惊愕与惋惜声中,“国脸”“第一国嘴”,作别尘世……
 

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50岁)

  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流行文化象征性的人物,,杰出的人道主义者,在全世界都拥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与巨大的影响力,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2009年6月25日,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于在洛杉矶逝世。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援引警方消息称,杰克逊当天下午因心脏病发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不久该中心的医生正式宣布50岁的流行乐之王不治身亡。

8月26日——梁薇(28岁)

    2009年8月26日,梁薇在去上海出差途中,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享年28岁。

 

    真是让人无法接受,28岁的小姑娘,风华正茂,艰苦奋斗了20多年,正是能有所成就的时刻,生命却被上帝无情的收回。现在能做的只有祝福梁薇再天堂一切都好!

10月31日——陈琳(39岁)

    2009年10月31日,内地女歌手陈琳的尸体,在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被发现,据称她是跳楼自杀,终年39岁。陈琳的好友黄先生已经确认陈琳已死亡,并自称正在为其料理后事。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07年走向终点。09年7月,有四川媒体报道了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的消息,证实此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的消息不假。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自从她与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一直非常不顺,情绪上相当低落,近两年已逐渐淡出媒体视线。10月31日却突然传出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着实令人震惊不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