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娱乐圈无疾而终的十段恋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0年的娱乐圈喜事连连,恋爱啦、结婚啦、生子啦从不间断。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愁,离婚、分手这样的伤心事也不停在上演,让人感到唏嘘的同时不得不佩服明星们闪恋闪离的快速与洒脱。下面就来看看。

 

周星驰&于文凤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无奈相恋10年的周星驰和富家女于文凤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而分手原因据传最主要是因为周星驰多年来一直没有给于文凤一个名分,让于文凤心灰意冷,选择分手。其实也是,且不说于文凤给予了星爷事业上多少资金和精神上的支持,单看无名无份陪在身边这么多年的分上,星爷都应该给予她一个交代,试问一个女人能有几个十年。

 

周迅&王烁

 


 

 

内地四小花旦中,就数周迅的感情最坎坷曲折,之前深深相爱的李亚鹏已为人夫,与高调男友大齐情缘已尽,到如今,和京城四少之一王烁的仅维持半年的“姐弟恋”也宣告结束,如此坎坷的感情经历难怪周迅会多次公开落泪。真希望精灵般的周迅在感情路上不再受伤,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徐静蕾&黄觉

 


 

 

早在06年的时候就传出徐静蕾和黄觉恋爱并同居,两人经常被拍到亲密出行,感情很好。对此徐静蕾也没有直接否认,期间更坦言已经有“自己所爱的人了”,更让人相信对方就是黄觉。但就在今年宣传《杜拉拉升职记》期间,传出徐静蕾和黄觉已分手半年,四年感情结束。近日徐静蕾却一反常态,大方承认恋情,还称感情稳定,但没有透露对方是谁。这样大方承认真让人始料不及,除此以外就是大大的疑团。

 

徐若瑄&冯德伦

 


 

 

徐若瑄和冯德伦两人自传出绯闻就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例牌否认,但从种种迹象来看俨然甜蜜情侣。可就在最近徐若瑄在出席颁奖礼时坚称自己“单身没有情人”,还说和冯德伦“永远是好朋友”,暗示和冯德伦2年情结束。之前还互相称赞不已的一对恋人才经历了两个年头感情就已生变,看来不敌当初冯德伦和莫文蔚的9年长跑。

 

张雨绮&汪小菲

 


 

 

张雨绮和汪小菲的恋情随着“大小恋”的尘埃落定正式宣告死亡,昔日两人的甜蜜光景还历历在目,可惜往事不再。尽管如此,但张雨绮并没有表现得十分伤心,相反相当低调,依然赚住了版面,被认为是此事中受益最多的一方。不知让人是喜是悲。

 

章子怡&Vivi

 


 

 

国际章与以色列富豪男友Vivi Nevo自相恋以来就毫无避忌经常甜蜜亮相,赚足菲林。不料,今年初章子怡的好友竟爆出已订婚的两人因理念不合分手了,原以为可以风光大嫁的章子怡的“阔太梦”泡汤了。经历了“诈捐门”和“泼墨门”的章子怡还要遭受感情的伤痛,今年还真是章子怡的“不利年”。

 

梁咏琪&法国男友Sly

 


 

 

今年5月,梁咏琪在微博自曝与法国男友Sly分手,四年感情终究没能延续。有媒体称分手原因是GiGi妈妈思想传统无法接受文化差异大的Sly,但不管怎样,走出前一段感情的梁咏琪如今又火速恋上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相信这样的“口味”短期内还是不变的。

 

阿Sa&郑中基

 


 

 

承认结婚的同时也宣布离婚,相信本年度没有哪一对情侣能像阿Sa和郑中基这般“传奇”了。幸好离婚后迅速有新恋情(与陈伟霆)补上,要不然发布会那天哭得让人心疼的阿Sa该有多可怜啊。

 

廖碧儿&陈豪

 


 

 

廖碧儿与陈豪六年情已逝,皆因廖碧儿傍上亿万阔少。听到这样的传闻,相信大家都会觉得陈豪很可怜,的确,今年失掉视帝奖项的陈豪如今又要面临失掉女友,沦为“双失青年”,还真让人心酸。

 

金凯瑞(Jim Carrey)&麦卡锡(Jenny McCarthy)

 


 

 

《变相怪杰》的男主角、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Jim Carrey)和拍拖五年的女友麦卡锡(Jenny McCarthy)于今年4月结束恋情,一直以来感情稳固的两人突然宣布分手,消息一出震惊了圈内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