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受欢迎的多人电脑游戏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几年,花60美元买8-10小时的游戏体验是不寻常的。像《征服(Vanquish)》这样的游戏没有多人部分,而其他像《生化奇兵2》和《奇点》的多人游戏形同虚设,不足以让玩家长时间地沉浸其中。对于这些游戏,你更希望是借来的而不是花钱买的,而其他的游戏在这方面就让人很容易地沉迷其中。下面就是那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

NO.1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黑色行动》角色的设定非常有个性,选择权全部掌握在玩家的手里。《黑色行动》中有弓弩等新武器,整治敌人的手段更加丰富;还有录像编辑功能,让《黑色行动》的录像极具观赏性;摄像头监视技术,能完美监控游戏过程。遥控炸弹车,这个恐怕是最厉害的道具了。如果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差不多的话,你会发现他们已经在这游戏里花了整整9天或10天的时间。

NO.2 《光环:致远星》


《光环:致远星》

在致远星的多人游戏服务器上,玩家们将分为红蓝两方,在偌大的地图中进行厮杀。华丽的效果,再加上刺激的战斗,令人热血沸腾。花了20多个小时玩《致远星》之后,我可以公平地说,Bungie工作室完成了一次不小的壮举。游戏联机令人惊叹,让人完全沉溺其中,此外还有许多的多玩家选项,使醉心其中的玩家们不惜花费数百个小时。

NO.3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

在几乎所有竞赛游戏都有多人游戏的今天,新一代的极品飞车autolog系统,能让你随时随地和你的朋友进行比赛,而又不必同时在线。通过让你能将游戏时间进行上传(不同于Facebook),你几乎随时可以与其他玩家竞赛。在你打破你朋友的记录之后,你还能不断地提升自己,并最终获得冠军。

NO.4 《战地: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

《叛逆连队2》在继承前作特性的基础上,加强了多人联机载具对战和团队合作元素的设定。游戏使用加强版的寒霜引擎,所有东西都能炸毁。《叛逆连队2》的联机让很多玩家为之疯狂。

NO.5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于1998年首次登陆,而到了2010年,仍然让玩家为之疯狂。正因如此,我们绝对可以说《星际争霸2》也将会延续1代的传奇。他们可能花了很多时间来开发这款游戏,但他们会在多人游戏中花费更多的时间来享受。尽管你已经玩了6个小时,但这款不可思议的游戏会让你觉得你只玩了半个小时,所以你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前,你可能已经沉迷于其中数十个小时了。

NO.6 《生存之旅2》


《生存之旅2》

在《生存之旅2》中,有多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包含连线合作战役、多人连线对抗等。玩家会在里面遇到拥有更高 AI的敌人或最难缠的真人对手。而除了各式新枪支,电锯、斧头等近战武器也是这代的一大特色,全新的“AI 2.0”也赋予更刺激的游戏体验,像是气候的变化、敌人的数量、背景音乐的播放、幸存者间的互动对话等,都能够带给玩家身历其境般的感受。

NO.7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暴雪在RTS游戏上,已经有了《星际争霸》,但很明显,他们在MMO方面也有着像魔兽世界这样的传奇。使命召唤可能会让你沉迷数百个小时,但魔兽却会让你花费数千小时的游戏时间。放心吧,这是这份名单中你唯一一部需要付费才能玩的游戏。然而,数万名玩家的行动已经证明,他们愿意把整个月的薪水都扔进这部伟大的MMO游戏中。

NO.8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我没有将这部游戏列入射击类中,是因为这部游戏与使命召唤系列和光环系列的区别太大了。除非你是对战,不然这部的多人部分,光靠你一人是绝对不行的,而且玩家们能在潘多拉星上自由地探险。你可以开着车到处撞盔犬,或者在一瞬间把一个敌人炸上天。随着你的等级不断提升,你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更强大的装备。而随着数部DLC的发布,玩家们在这部带有RPG元素的射击中将会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

NO.9 《弹珠台FX2(Pinball FX 2)》


《弹珠台FX2(Pinball FX 2)》

和《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一样,《弹珠台FX2》的多人部分同样与传统游戏大不相同。这个概念和这游戏本身一样古老...比你的朋友获得更高的分数。这部游戏的精髓不在于你告诉你的朋友你获得了多么高的分数(你可以随便吹),而是将视频上传于每个人分享。如果有人自信能打破你的记录,你会看到他们(和你的化身)在相互嘲笑。如果登上排行榜首位,你的化身会带上一顶王冠来炫耀自己。在假期中,你如果看到一个人头上有AAA头衔,那么就是说GI员工们在《弹珠台FX2》中花费的时间甚至比《黑色行动》或《光环》更多。

NO.10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中的多人联机模式主要以联机协作为主,玩家可以随时在游戏中使用“收发器”呼叫其他玩家加入游戏帮忙过关。当有玩家加入游戏后,游戏将显现出战略元素,比如一个玩家吸引僵尸的注意力,另一个玩家暗中布置陷阱等。除了协作模式外,游戏中还有玩家们互相对抗的乱斗模式,玩家们各自有自己的地盘。挥舞着各色武器,让我们去痛快地砍杀僵尸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