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男星揭秘心中“最美的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个性十足的陈冠希,出道前曾经与五位三种不同肤色的美女交往,其中包括两次“姐弟恋”,出道以来更是是非不断,与众多女明星传出绯闻。陈冠希表示最欣赏睿智的女孩子,他更喜欢那种有自己想法、敢于表达、勇于争取的女生。“女孩子要有自己的风格,女孩子说‘我很聪明,但不是很好看’会让我最感动。”

  清纯阳光的潘玮柏虽然在美国长大,其实内心里十分传统,他说:“我并没有一个外表可以去形容她,就是看她够不够有想法、够不够孝顺、够不够为别人去着想,如果有气质也很好,要会和别人相处,我要找能和自己过得很久的那种。”对于外界传自己与蔡依林交往甚密,他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自出道以来谢霆锋永远是爱情故事里的男主角。无论是“锋菲恋”还是“锋芝恋”,他经历过轰轰烈烈的恋情,却始终得不到完美的结局。对于心中最美的她的定义,他依然坚持完美情人无瑕疵的观点:“不是外在也不是内在,就是给人的整体感觉。”

 

  无论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还是《大汉天子》中的汉武帝,屏幕上的黄晓明身边都少不了美女陪伴。现实生活中,黄晓明对女友的条件也不低,他在采访中透露:“我喜欢长头发大眼睛、大气宽容的女孩,气质要好。”

 

  林俊杰一贯以亲和的形象迷倒万千青春少女。帅气可爱的他在说到“最美的她”时,希望“她”也能够像喜欢自己一样喜欢他的音乐,“开心的女生总是最美的,我比较偏爱那种长发的邻家女生。”林俊杰表示不排斥找圈中人做女友,对于早前传出和师妹金莎及徐若瑄的绯闻,林俊杰却笑着表示均为好友。

 

  长发、羞涩的大男人是阿杜留给大家的印象,这位“平民天王”在谈到自己心中最美的她时表示:“女人最美的一面是内心美,只要让我看着舒服就OK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分手后的阿杜,言谈中无时不透露着对新女友的渴望。

 

  许志安最近与结拜兄妹韩红合唱了一曲《相爱多年》,歌词中隐约透露出他与郑秀文多年来的感情纠葛。在谈到心中最美的她,许志安认为自然美、休闲美、大自然给予的美才是最美的,他对素面女生情有独钟:“不化妆的女孩,或者只化了一点淡妆的女孩最漂亮。”

 

  内地歌手郑钧认为,完美的女性应该有完美的品质。说起心中最美的她,他脸上透露着一股幸福的味道:“她虽然很普通,不漂亮,但却有许多闪光之处,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情歌王子古巨基表示:“女孩子刚刚睡醒的那种懵懵懂懂的模样是最可爱的,也是最令我心动的。”古巨基一向低调处理恋情,而这番最爱宣言却透露着对女友的关切与怜爱。

 

  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散发着“熟男”气息。他生性孝顺,然而其刚过门的妻子徐濠萦却被媒体披露挥霍成性,从未理会过家人。在说到自己心中“最美的她”时,陈奕迅说:“我觉得孝敬长辈的女生会让我很感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