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家族历史照片大调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1930年的合影


爱德华·肯尼迪(edward kennedy)是九个孩子中最小的。照片为肯尼迪一家在1930年的合影。前排从左至右:小约瑟夫(长子,在二战中阵亡),母亲罗丝,罗伯特(前司法部长),爱德华,父亲老约瑟夫,帕特里西亚,琼。后排从左至右:尤妮丝(残奥会创办人),约翰(前总统),凯瑟琳,罗丝马里。

no.2 这张照片拍摄于1938年伦敦


这张照片拍摄于1938年伦敦,当时老约瑟夫任美国驻英国大使。从左至右:姐姐凯瑟琳,爱德华,父亲老约瑟夫,哥哥罗伯特,母亲罗丝,姐姐帕特里西亚和简。

no.3 1941年1月在佛州棕榈海滩的网球场上


这张照片拍摄于1941年1月在佛州棕榈海滩的网球场上,四名肯尼迪家族的孩子正在打网球。从左至右:姐姐简,爱德华,哥哥罗伯特和尤妮丝。

no.4 1950年代合影


爱德华·肯尼迪(中)和哥哥罗伯特和约翰在1950年代合影。约翰·肯尼迪于1963年担任总统期间被刺杀,罗伯特于1968年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被刺杀。

no.5 1960年总统大选期间


1960年总统大选期间,爱德华·肯尼迪的姐姐为约翰·肯尼迪助选。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帕特丽夏·肯尼迪·劳福德、琼·肯尼迪·史密斯和尤尼斯·肯尼迪·施莱佛。

no.6 1990年8月


1990年8月,尤妮丝·肯尼迪·施莱佛带着她的孙子,与爱德华·肯尼迪在马萨诸赛州海恩尼斯港的一条船上。

no.7 1981年8月


1981年8月,琼·肯尼迪·史密斯(从左至右),爱德华·肯尼迪和尤妮丝·肯尼迪·施莱佛在马萨诸赛州的海恩尼斯港。

no.8 1983年6月


1983年6月,爱德华·肯尼迪一家在马萨诸赛州牛顿市的费森登学校(fessenden school)参加儿子帕特里克·肯尼迪的毕业典礼。从左至右依次是,小爱德华·肯尼迪、琼·肯尼迪、帕特里·克肯尼迪、爱德华·肯尼迪和女儿卡拉·肯尼迪。

no.9 1983年


1983年,爱德华与弗吉尼亚•琼•贝内特离婚,于1992年 维多利亚•雷吉结婚。左图是他与妻子雷吉(中)、儿子小泰德和女儿卡拉•安妮抵达玛莎葡萄园与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夫妇会面出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