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名贵狗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佳上镜奖:萨摩


它能够获此殊荣,不仅因为它浑身的毛洁白无瑕,更重要的是,它的嘴巴下颚部分有一道美丽的弧线,看上去,它似乎永远是在对人们微笑。


最佳装扮奖:鹿娃娃


它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永远竖立着,走起路来像只小鹿一样,蹦蹦跳跳,再加上短小的尾巴,乍一看来,它真的能以假乱真。因此,热心的读者,将这个奖项送给它


最佳健美奖:大麦町犬


它浑身的毛极短,光滑优美的肌肉因此得以显露,它的体形匀称,躯干长短适合,四肢有力,素有犬中“健美运动员”之称,获此奖项,当之无愧。

最具活力奖:金毛寻回犬


在参赛现场观看它演出的读者都还记得,展台上,它一直上蹿下跳,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在它的带动下,其他“演员”演出时也显得格外卖力。


最具气质奖:贵妇人


由于具有漂亮卷曲的长毛,经过修剪,它的外表显得更加雍容华贵,使得它能够走进欧洲贵族的豪华客厅,成为贵妇人的最爱。


最具人气奖:小博美


它是此次参赛中,体形最小的犬种。因为体形小,很多平时怕犬的人也消除了恐惧心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看到它时,总不忘摸摸它,逗逗它,抱抱它


最佳勇猛奖:法国大白熊


毫无疑问,它是所有参赛犬种中,体形最大,力量最强,身体最壮,叫声最响的犬种。它在战场上骁勇善战,在场下却非常热情、善良,从不欺负弱小的犬种。


最具头脑奖:边境牧羊犬

在展台上表演时,它曾与随机挑选的观众合作,表演过叼飞碟、绕障碍、钻圈等高难度动作。数据显示,它的服从智商超过其他犬种,甚至不亚于8岁的儿童

最佳着装奖:哈士奇


猛然看上去,浑身黑白相称的皮毛,冷酷的外表,硬邦邦的尾巴,它犹如一只雪地狼一般凶猛。经过它主人的解释,人们才相信,它是最优秀、最忠诚的雪橇犬。

最具亲和力奖:喜乐蒂


温顺的它无论见到谁,都会用鼻子嗅嗅客人,热情地向客人表示问候。喜乐蒂能够将犬类忠诚、温顺的特点全部表现出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