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出身豪门却庸碌无为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亦菲:她被誉娱乐圈的一个奇迹,15岁首次触电便是女主角,随后深得大牌导演张纪中的青睐,相继出演《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19岁就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这些成绩与她有强大的背景是分不开的,可是飞速成名后的今天,刘亦菲虽然人气虽然还是很高,却一直庸碌无为,得到不电影界的认可,也没拿过什么重量级的奖项,十年过去了,还仅仅是一个花瓶。
景甜
出道之后便能在赵薇、刘烨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演第二女主角,还能搭档张丰毅在电视剧《孙子大传》中出演女一号,天后孙悦也只能给她做配角。还有人为了力捧她,拍《战国》找来了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来给她配戏,无奈景甜还是无法成为一线女星。
韩雪:
她能连续多年上春晚唱独唱,这可是成龙大哥也享受不到的待遇啊。她还能参加奥运会闭幕式,能参观神七发射指挥间,只要她主演的电视剧基本上都能上央视。可是韩雪到现在也仅仅是停留在小荧屏,大荧屏没任何建树。
陈冠希:他同样出身“豪门”,并一度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被认为是香港娱乐圈的新时代的希望。可是一场艳照门把陈冠希打到了谷底,可是他依然死性不改,现在又再度闹出一场艳照事件,父亲已经破产,经纪公司老板不再金援,粉丝开始背叛,陈冠希只能去酒吧卖唱了。 麦浚龙:他和陈冠希一样,拥有强大的后台,老爸麦绍棠,香港商人,中建电讯集团主席,人称"凶悍股王",据说当年麦浚龙刚出道专辑就大卖,就是因他老爸在背后支持。只可惜他是雷声大雨点小,现在的麦浚龙几乎被人遗忘。
房祖名:因为有个大哥级的老爸,
房祖名顶着“龙太子”的头衔出道,那在娱乐圈可谓是顺风顺水,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千机变2》便做了男主角,连成名已久的TWINS、甄子丹、陈冠希等人都只能给房祖名配戏。如此强大的出场,可是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林峰:他的身世已经不是秘密,而他本人也得到了TVB的力捧,粉丝何其多也,似乎非常争气。其实林峰非常的庸碌无为,TVB力捧他去拍电视剧,可是给他几部男主角,无奈表现平平拿不到视帝。捧他去拍电影,却成了票房毒药,唯一一部卖座的电影《白蛇传说》人家也是奔着李连杰和3D魔幻这两个词去看的。捧他去唱歌,可是内地人还真不知道原来林峰也会唱歌。

关楚耀:他出身音乐世界,谭咏麟是他干爹,泰迪罗宾是他的二伯父。可是您对关楚耀的印象是啥?是他的作品,还是他因藏毒被抓?我相信是后者。

谢婷婷:他老爸是人称四爷的老牌明星谢贤,老妈是六七十年代就走红的狄波拉,老哥是流行天王谢霆锋,前大嫂是天后张柏芝。她说要进娱乐圈,英皇还愿意花重金力捧她。可是这个出身豪门的女星却忒不争气,现在的名气还没有她男友安志杰大。

张默:他老爸张国立在内地娱乐圈绝对是大哥大中的大哥大,张默出道后机会不可谓不多。只可惜凡是他主角的作品便不卖座,配角却出彩(参考《让子弹飞》、《夏研的春天》),张默该不会就这么一辈子庸碌无为下去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