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经典科幻電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电影 Ke幻片 经典电影 免费下载

    《黑超特警》共拍摄了为两部

    剧情简介:本片根据罗威尔.坎宁汉的连环画改编,故事发生在未来时代,由于宇宙战乱不断,大批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这里所说的黑衣人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他们的职责就是监视在地球上生活的外星人以及外星人对地球有什么举动。这次,他们发现的是邪恶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的秘密入侵和破坏的计划。于是,他们决心与外星人做拼死一战。战斗打响后才发现,敌人是破坏力极强的虫类怪兽。

    《独立日》

    剧情简介:一次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票房胜利,标志着一次威胁全人类的侵略行动。不寻常的事件即将爆发。飞船的壮观令人惊叹。其突然发射出的毁灭性光束却在瞬间摧毁了世界各地的大城市,也激起了全球各地的恐惧。如今,地球唯一的希望就决定于一班幸存者手中。这些意志坚定的战士决心为人类的存亡对侵略者作出最后的反击,展开一场世纪之战……

    《刀锋战士》分共拍摄了3部;

    剧情简介: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两种势力,一方是邪恶的黑暗势力,而另一方则是永远和黑暗势力相抗争的正义的力量。黑暗势力似乎一刻都不会安宁,他们总是不甘心一直“黑暗”下去。在遥远的沙漠深处,吸血鬼的首领唤醒了沉睡七千年的吸血鬼德雷克(多米尼克·珀塞尔饰),这位古老的吸血鬼家族的祖先因为纯正的血统而拥有吸血鬼后辈永远无法企及的超强法力,那就是阳光无法阻挡他的黑暗力量,对于其他吸血鬼来说是致命的阳光对他却没有任何的影响,他在白天还能自由行动。吸血鬼们将他唤醒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对他基因的研究,找出吸血鬼对抗日光的秘密……

    《机械公敌》

    “2035年,这是个机器的时代!”这不仅仅指那些已经高度发达的机械化大生产,充满成熟科技的生活用品和家用电器,它作为机器人公司的一句广告语,更多地是表明那些已经渗透入人类生活的智能机器人。机器人研究中心为ns-5型高级机器人设计了控制程序,但随着机器人运算能力的不断提高,他们已经学会了独立思考,并且自己解开了控制密码,现在,它们已经是完全独立的群体,一个和人类并存的高智商机械群体,同时它们也随时会转化成整个人类的“机械公敌”。戴尔必须赶在机器人行动之前查清事情的真相,为此,他结识了专门研究机器人心理的女科学家苏珊•凯尔雯(碧姬•奈娜汉 饰),他们要一起展开对抗机器人的行动,同时,他们还要应付那些意想不到的危险……

    《终结者》

    剧情简介:故事讲述核爆后未来世界被电脑机械人控制,他们企图消灭人类,并派出未来机械回到四十年前的洛杉矶追杀未婚的康妮,因为康妮将来的儿子是未来世界人类救星。而康妮的儿子也派出李斯奉命前来保护康妮,未来世界人类的存亡尽系于康妮的生死...

    《黑夜传说》共拍摄两部:

    剧情简介:一片中,吸血鬼被重新赋予新的形象。他们偷偷摸摸地生活着,行为举止颇有一点贵族色彩,且谙于世故。他们的宿敌是狼人(lycans),这是一群出没于城市角落里的街头恶霸,很是精明。两个群族之间的恶斗持续了数世纪之久,直到有一天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吸血鬼与一名新生代的狼人坠入爱河,从此两个群族之间维持的均势局面被打破。这是一个现代版集殊死的较量、残酷的阴谋和禁忌的爱情于一体的故事,故事情节紧凑,描绘了在一个古老、哥特式的都市中进行的一场远古的较量。

    《星河舰队》共拍摄了两部;

    剧情简介:从瑞科的老家布宜诺斯艾利斯传来了遭外星球昆虫袭击的消息,他的家人和朋友均遭屠杀。负责侦察的卡门将从空中拍摄到的录像资料传送给已升任为军官的瑞科,悲愤交加的瑞科决定率领部下投入战斗。美国军方大大抵估了这种类似蜘蛛的昆虫的威力,它们比人大出数倍,具有坚不可摧的外壳,强劲有力的钳子和锋利无比的牙齿,它们顽强好战,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杀人武器,第一场遭遇战以美军全面失败而告终,十万名士兵血洒疆场。瑞科和他的部下们目睹了这场大屠杀,并且搞清了这些昆虫为什么比人聪明的原因,原来它们在打扫战场时将死去的士兵的脑髓统统吸进体内,这样它们便将几个人的智慧集中于一身。这时,瑞科意识到必须借助于更先进的武器来抗击这些杀人怪物,于是他带领余部加入了星际舰队,与卡门和巴卡洛并肩作战,向敌人发起还击……

    《蜘蛛侠》两部:

    剧情简介:两年来,彼得一直忙于应付接踵而来的新挑战:首先,他要学会将超能力使用得收放自如;其次,还得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自己的双重身份,在超级英雄蜘蛛侠和平凡大学生的生活中努力保持平衡。但是双面人的生活十分痛苦,他对玛丽·简的爱火愈燃愈烈,可蜘蛛侠的身份又让他不得不隐匿真情。与此同时,玛丽就像每一个普通人一样有条不紊地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她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而且,她的生命中又出现了另一个值得爱的男人--彼得开始认真考虑是否应该放弃秘密身份去大胆表达自己的爱。

    《x战警》共拍摄了3部:

    剧情简介:一群天生怀有特异功能的变种人,在x教授的号召下,成立了保护人类与地球的战警小组。不料,人类对变种人开始产生疑虑而展开了彼此的争斗......

    《侏罗纪公园》

    剧情简介讲述的是科学家用dna技术复原恐龙世界的故事。这个系列电影的最大成功在于以假乱真的恐龙形象,以及让人透不过气的紧张情节,是科幻電影难得的精良之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