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你想象的8种新奇产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1、apple macbook nano曝光概念图

据说这款apple macbook nano是苹果公司的最新平板电脑概念产品,这张图是从杂志上扫描的,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这将是苹果公司在推出“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之后,又一个轰动全球的产品。从图中可以猜测出,这个酷酷的平板电脑,除了象iphone一样具有多点触摸屏,还可以肯定是操作系统采用了mac os x,带吸入式光驱,具体其它的参数还不得而知。

2、能通过变化颜色来测试水温的花

洗个热水澡可以帮住你化解一天的疲劳,可以让你身心都得到很好的放松,花卉插头设计,通过改变花的颜色让用户知道什么时候洗澡水是适当的温度,一但花变成紫色,你就可以安全的进入水中而无需担心它过于炎热。小花卉,又增加了放松的氛围。

3、领带一样的耳机来解放你的双手

为了适应快节奏的生活 越来越多人依靠耳机来解放双手厌倦了把一个塑料的东西塞进耳朵,那就尝试把它挂在胸前,操作很简单 只要把耳机的上部分 推开就可以讲话了。

4、超级逼真的橡果数字音乐播放器

可爱的木制橡子mp3播放器(1gb的内部储存容量),在测量时仅它的体积仅38毫米× 30毫米。这款橡子造型的mp3采用摇杆式的播放控制器,四个方向分别代能进行音量以及快进/快退的操作。它通过一个usb转接口供电,每次充电后的连续工作时间可长达8个小时,并且兼容于windows 2000/xp/vista电脑。

5、无线鼠标笔缺点与优点同样明显

这是韩国厂商isv最新推出的无线鼠标笔penandmouse,只要把笔上面的接收器取下来,插到电脑的usb口,用无线鼠标笔在平面上移动就可以实现鼠标的功能。其优点就是体积小,方便携带,个人感觉这也是其缺点,就是因为体积小,长期使用会造成手指的疲劳。

6、诺基亚最新环保手机废物再利用

 这是一款诺基亚出品的最新环保手机。可惜的是,这款产品只是一个概念产品,不会正式上市销售。不过,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上面这段视频来见识一下这款“废物利用”的手机。之所以叫做环保手机,是因为这款产品的外壳几乎都是用废旧物品制作而成的。金属外壳由铝制易拉罐制成,底部的塑料部分则由普通的饮料瓶制成,而手机键盘则来自于废旧的汽车轮胎。而且它的电路和屏幕也都采用了更加环保而且省电的设计。

7、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生命之钟

这是一款以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钟表,它的刻度由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的图案组成,但是从1点到12点,这些动物的密度在不断的减少,最终变成一片空白……更有趣的是,钟表的指针还被做成了猎枪的样子,从而警示我们滥杀野生动物带来的后果!用这种充满创意又不乏冲击力的表现手法来提示我们,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环境!假如能够从头再来,我们应该如何去做?

8、冷冰冰的交通信号灯也充满温情

红色不仅表示危险,还同样可以用来表示激情与爱情。所以,一位来自荷兰的设计师就通过在信号灯上加上一个蒙板来将普通的红灯变成了一颗红心。原本冷冰冰的东西也充满了温情。让你在匆匆行走间也能偶尔停下脚步感受一下这份温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