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的十大球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air jordan23

23这个数字对于每个乔丹的球迷或者鞋迷都有着不可抗拒的魔力。在往年11月开赛的时候,乔丹或者他旗下品牌的代言人必定把最新款的乔丹战靴穿上赛场。而各大球鞋论坛也是早早曝光出了sample样板。不过今年nike对外宣称这是最后一代的乔丹鞋,没有24代了。并且一改以往早早曝光鞋款的模式,这次全世界的球鞋论坛都没有23代的样板,甚至是设计草图。无论是否最后一代,23对于鞋迷来说已经非常非常有诱惑力了。

adidas team signature

上年adi将团队概念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个人都有一双签名鞋。今年却完全推翻以往的口号,变成了团队签名系列。除了阿里纳斯依然有自己的gil zero ii个人签名鞋之外,其余的包括加内特、邓肯、麦克格雷迪、比卢普斯另外新加入了霍华德从外线到内线全部穿一样的ts系列鞋款。除了配色还有球星logo和一些小细节不同以外,几乎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这种销售概念以前是没有的不知道adi这种团队概念可以坚持多久。不过,无论如何,这款鞋子值得期待
 


iverson the answer 11

这个星球上只有两个人能把自己的签名鞋推出到10代以后的。第一个是乔丹,第二个是埃佛森。aj的11代划开了篮球鞋的又一个里程碑。ai呢?去掉了pump这种噱头,配色也回到了白,北卡兰这种简洁大方的颜色。一切似乎有待时间的证明。当然也希望小艾像他的11款篮球鞋一样,每一次都给我们带来激情,最终夺得冠军。

zoom kobe 3

科比在上个赛季非常恐怖的出了3双签名鞋。从内线的加强版到比较适合后卫的轻量版本,出了一个遍。科比甚至配合的说看自己当时的情况可能一场比赛会穿齐了3个版本的鞋子。广告就是广告,科比没有在一场比赛不停的换球鞋。这次的zoom kobe3在网上流传出来的版本让人对科比的第三代签名鞋非常的难接受。据说灵感来自球框上的网,主要是起到减轻鞋身重量,以及对脚步的包裹感,务求轻便安全。其实按照以往销售的案例,科比穿什么鞋是次要的,只要是科比的,就一定会大卖。
 

zoom lebron 5

小皇帝的第5双签名鞋。经历了第四代无论设计还是销售都失败的境地,nike痛定思痛,将所有花哨累赘的设计全部撇除,没有了噱头以后,整双鞋子反而呈现出简洁的一面。虽然外形有一点偷懒,设计的过于像小皇帝的另一双签名鞋zoom soldier。不过实战至上,没有人会不喜欢一双外场利器的。和早前的极代球鞋一样,借着这次中国赛的契机,nike又一次推出了“中国红”这个概念。将一些中国的元素镭射到鞋面上,这个概念已经被所有球鞋公司都玩了一个遍,一显的没诚意,二显得没创意。每年nike也会围绕着小皇帝推出team版本,低帮版本,休闲版本等一系列篮球鞋相关产品。

melo 4

卡梅隆·安东尼的第四代签名鞋。甜瓜和小皇帝被媒体和球迷一致认为是一生的敌人。没有想到他们的签名鞋也是如此接近。都是借着在中国的比赛(甜瓜参加的是姚明的慈善赛)。推出了“中国红”的限量配色。只是甜瓜的鞋子更偏向内线球员的风格,鞋帮比较高,由于加了内靴的关系,整体也会显得比较臃肿。而现在的销售火爆的篮球鞋基本都是窄身设计的,不知道正式推出的版本会不会有一些改动。


凯文·杜兰特签名鞋

早前这个被誉为“下一个麦迪”的新人在自己的blog里面更新,说道他希望自己无论跟哪一个商家签约,自己的签名球鞋最好售价能够控制在39美金以内。最终,杜兰特签约了nike ,但是他脚下所穿的鞋发售价格高达90美金,足足贵了1倍。不知道杜兰特是否有意重新调整一下价格?

弗朗西斯签约安踏

火箭队的这位前老大签约了国内球鞋品牌安踏。在火箭的训练中,弗老大也第一时间换上了他的安踏新鞋,但是从照片上看.这款新鞋由于设计上时间比较仓促,在鞋身上没有任何弗老大的个人logo,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安踏品牌究竟会设计出怎样一款全新的弗朗西斯个人签名鞋来?

wade 3.0

韦德最近的鞋款一直给鞋迷诟病外形没有多大改变,价格已经整整涨了一倍。为此nike甚至已经调派了乔丹品牌的设计师到匡威(耐克收购了匡威)帮助设计韦德的第三对个人鞋款。没有想到设计出来的第三代还是让球迷非常失望。价格却一路上升,在1400左右的价位了。鞋迷们都不相信一个百年的老品牌会接连设计出如此让人失望的球鞋。国内各大球鞋板块的网友也对该款鞋的设计颇有微辞。

李宁

对于李宁,在签下达蒙·琼斯,火箭队的海耶斯,传奇中锋奥尼尔之后,面对安踏的步步紧逼,会不会再签一个nba球星?以此来保持自己国内球鞋届老大的地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