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位美丽大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里同样也有很多大使级女星,她们凭借自己身上的魅力使之散发到娱乐圈之外的地方,她们用荧幕之外的精彩树立起一个先锋和榜样的作用。所以有很多官方和民间的组织都很愿意邀请女星们来作为大使,首先当然是用女星的人气可以更好的推广,其次就是女星身上的特点其实也很适合他们的活动,所以这绝对是两全其美的事情,以下就是十位娱乐圈的美丽大使:

  李冰冰

  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

  《云水谣》、《功夫之王》等影片里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再一次领略到了完美的李冰冰,李冰冰不仅外型和形象出色,还不遗余力的成为文化交流的桥梁,作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的她,前不久还亲抵韩国为中国汶川灾区的孩童募集资金。真的可以说是德艺双馨。

  罗海琼

  白领女性健康日特别大使

  前不久关于罗海琼的年龄曾经闹的是沸沸扬扬,不过罗海琼表示,其实衡量一个人是否年轻,还是取决于个人的健康保养。

  白冰

  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爱心大使

  白冰如今在演艺圈里的发展势头十分凶猛,而且还表现了其的多面性。因为其不仅出演《红楼梦》这样的古装戏,还出演了前不久很火的爱凊片《爱情左右》里的变身天使这一角色,天使和大使看起来就差一个笔画,不过看起来还是有差距的,不过白冰两者可是兼而有之,因为目前她就是一位爱心大使。

  周迅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大使

  08年真可以说是周迅的电影年,《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每一部电影里周迅饰演的角色都是关键人物,而且发挥的都非常出彩。09年周迅也将会持续推出新的环保意识推广计划。

  林志玲

  金马大使

  金马奖之所以请林志玲做大使来宣传,一方面是因为其优秀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庞,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林志玲个人不错的综合素质。所以说林志玲来当金马大使,也真的是实至名归了。

  阿娇

  国际篮球赛宣传大使

  本身具有运动底子的阿娇,一直都支持篮球活动,所以成为篮球赛宣传大使也不足为奇了。另外听说阿娇在09年将要正式复出,也许一年的时间的隐退已经使阿娇调整好了状态,期待她在娱乐圈全新的表现。

  孙俪

  上海市小动物保护爱心大使中华健康快车光明大使

  孙俪的形象非常清纯、正直和充满爱心,所以在当了以上两个大使之外,国际善待动物组织特邀请她担任反皮草公益广告代言人。

  余男

  金鸡电影节形象大使

  能够作为一个如此权威而且众星闪耀的电影节的形象大使,足可以看出余男这几年在演艺圈里的发展势头。

  杨若兮

  首都绿色形象大使

  杨若兮是在新生代女星里演技和外型兼备的一位女星,相信首都绿色形象大使之所以颁给她,我想也是因为希望能够利用杨若兮在青少年里的号召力大力普及环保概念。

  章子怡

  特奥会形象大使

  章子怡是特奥会的全球形象大使,还是“关爱儿童”的代言人。在汶川地震发生以后章子怡很快在戛纳发起募捐活动,筹得50万美元捐给灾区,她说“我有责任利用我的影响力去帮助人,这种意识从来没有这么强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