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只读(手机怎么改只读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魅友“墨迹哈族”留言:无法删除只读账户联系人

只读联系人并不是用户主动输入,一般来说是从相关的APP通讯录中导入,比如说QQ、、微博等,如果需要删除的话有以下方案:

1、设置-账户-其他账户-点进只读联系人对应的账户(、微博、QQ等)-右下角有个删除按钮,点击删除。

2、删除相关APP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在Flyme通讯录中可以看到是哪个APP,有图标的。

3、直接卸载相关APP。(不推荐)

4、别删除了,你没发现FLYME通讯录中带着这个联系人,可以点击该联系人直接启动相关APP,也是一种方便,在手机打不通的情况下,这也是一种联络方式。其实这正是Flyme的优点,将同一手机号码登记的相关社交媒介统统整合到一起,方便查询和联系,减少通讯录管理上的麻烦,消除各种社交软件碎片化趋势。

--------------------------------------

整理 / 小行(:zeromefly)

发现优质魅族Flyme主题、壁纸、应用,分享魅族手机摄影、玩机教程。

魅主题,公众号:

mxtheme

↑↑↑↑↑长按可复制到添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