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军车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军车 十大军车 排名

    乌尼莫克(unimog)  
 
    这个庞然大物是奔驰公司为了适应特种路面开发的一款全地形越野车,在越野性能上,它并不逊色于大名鼎鼎的奔驰g系列。有超一流的越野通过能力、可靠性和耐久性、优异的上装适应能力。


 
    jeepmb/gpw

    jeepmb/gpw中的gp两个字母是英文多用途(general purpose)的缩写,代表了吉普车的原始设计意图即多用途车。美国大兵把吉普车的用途发挥到极致,装上除雪犁就变成扫雪车


 
    嘎斯gaz67

    是卫国战争时苏联红军装备的国产越野车,和美国援助的吉普车一起为卫国战争作出贡献。被戏称为“伊万——威力斯”。从1943年到1953年秋,一共生产了92843辆。


 
    peugeotp4

    标致公司从1980年开始给法国军队生产的越野车。其实,标致p-4就是g系列越野车的法国版,只是装了一台peugeot引擎。该车为法军现役装备最多的越野车。

    “猎鹰”sfq2040
  
    国产“猎鹰”采用了“悍马”的原装底盘,总体来说两车性能指标基本一样。最主要的是它的价格仅为进口悍马的1/3,而美国马能做到的,国产鹰也不在话下。


 
    美制超级军用车-smartruckiii
   
    超级军用车辆第三代智能皮卡smartruckiii给人的印象就像是轮子上的“机器战警”,smartruckiii能够探测出化学和生物武器的威胁,避免车上人员受到伤害。


 
    悍马
  
    悍马参加了“沙漠风暴”战斗和索马里、波黑的维和行动。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公布题为《波斯湾战争的胜利》的最终报告中称:“悍马”车满足了一切要求。


 
    沙漠袭击者desert raider  

    以色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auto-motive industriesltd)生产的“沙漠袭击者”(desert raider),是世界上第一种同时也是仅有的6x6空运、全地形(all-terrain)侦察、监视和快速攻击车辆


 
    陆虎 
 
    陆虎公司(rover)从1948年开始一直是英国军队轻型越野车的供应商。1948年,rover公司制成第一种越野车的原型,1949年,装1.6升引擎的车辆被命名为landroverseriesone,成为英军装备的第一种国产越野车


 
    vw82
  
    就像美军的mb/gpw一样,成为德国军队的象征。该车伴随德国军队在各个战场上作战,不管是挪威的北极圈内还是北非的炎热沙漠。德国工业品制造精良的特点,使该车可靠性极高,使用中几乎无需修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