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歪门邪道”走红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娱乐圈,有这么一批明星,他们或是根本没有红火过,或是曾经红火过但因为各种原因又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后来,受一些“歪门邪道”事件的影响,没有红火过的红火起来了。而那些曾经红火过又已经淡出人们视线的明星,又再次红了起来。因为,“歪门邪道”的影响任何时候也要比“正业”大很多,也许他(她)在“正业”方面有一定知名度,但多少年的积累也没有“歪”一次的影响大(不管有意无意)。下面,一起盘点一下靠“歪门邪道”走红的明星都是谁——

   陈冠希

  要说靠“歪门邪道”走红的明星,则首推香港男星陈冠希,家境富裕、长相帅气的他,虽然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但却一直算不上红人,不料,去年的“不雅照”却让他迅速走红了。

   倪震

  虽然他是香港著名小说家倪匡的儿子,虽然他也曾在《奇迹》、《义胆群英》、《虎胆女儿红》、《妖魔道》等影视剧中演绎过角色,但是,如果不是因为他和周慧敏之间分分合合的婚恋风波,相信知道他的人很少,就因为这件事,让他的曝光率大增。

   徐誉滕:

  唱作型歌手徐誉滕,原创作品有《做我老婆好不好》、《天使的翅膀》、《等一分钟》等,这些歌曲一度红遍网络,至今仍然传唱不衰。不少人还将他的这些歌曲从网上下载下来,设置成了自己的手机铃声。这个像个音乐手艺人一样只会好好做歌的人,却遇到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而让他意料不到的是,最近,因为他的疯狂减掉一百斤体重的离奇减肥经历,让他迅速走红。虽然徐誉滕如今红火起来了,但这样的红火却让人感到有点讽刺搞笑的意味。

   郑钧

  出道时,虽然有《灰姑娘》《赤裸裸》、《流星》、《怒放》、《回到拉萨》等好的歌曲,但却一直没能红火起来,直到2007年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评委时,与杨二车娜姆的对骂,让他迅速大火。

   张杰

  2004年,张杰夺得了“我型我秀”的冠军以后,与上腾签下了6年的合约,但2007年,张杰突然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并在比赛后与天娱公司签约,因而被上腾告上法庭。但这起官司不仅没有令张杰受到打击,反而让他更红。

   黄维德

  拍过广告,出过唱片,拍过的影视剧更是多得不可胜数,在娱乐圈,他也曾经红火过一阵子,去年的“牵手门”让他红上加红。

   庾澄庆

  除了黄维德之外,受益于“牵手门”的还有庾澄庆,1986年,他凭着第一张专辑《伤心歌手》为人熟知,这位自己作曲、编曲、演奏、演唱、制作的全能歌手,在红火过一阵子以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也是因为“牵手门”,让他再次为公众所关注。 

   窦唯

  凭第一张个人专辑《黑梦》让人熟知并逐渐红火起来的歌手窦唯,并没有红多长时间,不过到了2006年,一起“烧车”事件,让他再次红了一把。

  谢东

  1993年步入歌坛,录制合辑《某某人》,演唱合辑中单曲《笑脸》从而引起关注,1994年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笑脸一路等候》,成为中国流行乐坛一线歌手。在红火几年以后,风头也是有所减弱。去年因为“吸毒”事件,再次引起听众的注意。

   周杰

  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尔康”让人看到了他的演技实力,出演《还珠格格》的赵薇、范冰冰等人都火了,但周杰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料,去年上半年的一次闯路障打保安事件,却让他迅速红火起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