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最畅销数码相机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很多把价格因素摆在首位考虑的低端消费者来讲,购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机型也是考虑的重点,时值市场上暑促的黄金时期,现介绍几款在卖场销量比较好的产品,希望给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起到一个参考的作用……

     型号: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850元

  市场热度:★★★★★

佳能a610

  佳能a61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50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15-1/2500 秒。

  并且拥有一个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佳能a610机身重量约235克,外型尺寸是:105×66 ×49 mm。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以及摄影初学者使用的多功能便携数码相机,a610继承了佳能a系列的众多优点,并且也沿袭了很多a95上面的经典设计。不过佳能也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新的设计思想对于a610进行了很多新的设计改造。总的来说,这款使用了digic ii芯片的机型的表现可以用“出色”两个字来形容。丰富的手动功能,平衡的性能配置,方便的操控,不俗的色彩以及成像表现,便宜的价格,十分适合家庭入门用户使用。

        型号:尼康s5(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250元

  市场热度:★★★★☆

尼康s5

       尼康s5采用一块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8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像素。还提供最高画质为640×480dpi、每秒15帧的有声短篇拍摄功能。感光度为iso50-400。快门速度范围为2-1/500秒。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机器本身有21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s5使用en-el8锂电池,机身重量约135克,外型尺寸是:93×59×20mm。

  s5机身的背面是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像素为23万。得益于高像素,s5的液晶屏显示画面细腻,无明显的颗粒感。而在实际的拍摄中,液晶屏的响应速度也非常的快,在低价位数码相机液晶屏上,常出现的拖影现象在这块液晶屏上是看不见的,s5的屏幕还设有5级亮度调节功能,方便在光线强烈的室外进行使用。

  编辑观点:这款尼康s5的优点还是不少的:波浪形机身设计很新潮;液晶屏的可视角度也非常大;开机速度快;以及准确的白平衡和照片色彩还原都是比较重要的相机因素。当然其三倍的光变不能不说是个比较大的缺点,在使用过程中,其电池续航也稍显不足。总体来看,这款相机的拍摄能力还是不错的。完全满足普通消费者的使用要求。

   型号: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参考价格:2350元

  市场热度:★★★☆☆

 
三星i6

  三星i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f4.5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为5倍。iso为50-400。快门速度是:16-1/2000秒。

  i6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23万。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i6机身内有45mb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i6机身重量约129.5克,外型尺寸是:96×61×18.5mm。

  编辑点评:作为世界首款定位pmp功能的数码相机,三星digimax i6以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微距以及mp3播放、视频播放等特色的功能为突破点的确魅力十足。不过成像上较一线品牌佳能、尼康等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虽说上市初期在近3k的高价区,但随着市场价格不断走低,现在已降到了2350元的价格,结合三星品牌的口碑,此时购入性价比较高。

     型号:佳能ixus60

  参考价格:2450元

  市场热度:★★★★☆

佳能ixus 60

  佳能ixus60(资料 评价 图片)数码相机使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600万,最大可以拍摄2816×2112分辨率的照片。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5-105mm,最大光圈f2.8-4.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5组6枚。快门速度15-1/1500秒,感光度范围:自动、高感光度自动、iso 80-800。对焦方式为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或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背部使用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显示像素17.3万。ixus 60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是640×480,每秒30帧的有声短片。使用nb-4l锂离子充电电池,sd、mmc卡存储,机身尺寸86.0×53.5×21.7mm,产品重量140g。

  编辑观点:ixus 60虽然是ixus三款新机中配置最低的型号,但是其在继承原有ixus 55的外形基础上对像素水平、感光度、以及lcd素质等方面均进行了适度的升级,尽管就性能参数而言,ixus 60在目前同类dc中并不算抢眼,但是如果考虑到佳能相机一贯良好的成像素质以及ixus系列久负盛名的口碑,那么这部600万像素卡片应该还是能够成为你购机之前值得关注的机型的。

     型号: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600元

  市场热度:★★★☆☆

松下 dmc-fx01

  fx01采用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600万,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另外可以拍摄3:2以及16:9格式的影像。3.6倍光学变焦的leica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28-102mm,而最大光圈为f2.8-5.6,除了最近5cm的对焦距离以外,这支镜头可说是超越了一般卡片式数码相机的极限。

  背后是一块2.5英寸20.5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显示屏,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其电力则是由专用的锂离子电池提供,根据cipa标准,在满电量情况下可以拍摄大约300张相片。最后,在外形上,该机的体积是94.1×24.2×51.1mm,重量为160g。

  编辑观点:松下fx01是当今市场中的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之一。作为松下的主打卡片机型,fx01继承了fx9的600万象素ccd和2.5英寸液晶屏幕,在相机镜头上作了较大的改进。把原有的35-105mm三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升级为28-100mm,3.6倍光学变焦广角徕卡镜头,并且配备mega o.i.s光学防抖,可以有效减轻由于震动而造成的成像模糊,是一款不不可多得的经典时尚机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