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最新个唱拥美女 不老的传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0年12月26日讯,香港,刘德华一连20场“Unforgettable演唱会”,24日平安夜虽然已是第五场,不过除了华仔绝无欺场外,嘉宾方面亦晚晚精采。

  继首场两大天王华仔跟黎明来个世纪拥抱后,24日晚就轮到七料影帝张家辉登场,家辉太太关咏荷和女儿Brittany亦有前来,一家三口总动员撑场,大给华仔面子。

 

  张家辉甚得华仔粉丝爱戴,一出场即得到全场万几人报以热烈掌声,他表示华仔是自己心目中最光辉的主角,家辉唱出《明星》一曲,现场反应非常热烈,得到掌声几乎跟华仔平分春色,关咏荷和女儿拍手支持,场面温馨。

 

  平安夜佳节,为了配合圣诞气氛,华仔演唱迈克尔-杰克逊舞步劲歌时,换上一身火红战衣上阵,继续大秀八腹肌兼型爆身型,火辣辣充斥整个红馆。

 

  华仔也大唱圣诞歌,又配合落雪效果,入场观众都非常兴奋。女观众表现疯狂,男fans也冲到台前和华仔深情拥抱,节目结束,观众依旧回味无穷,场馆连续播放六次离场广播,大家才依依不舍离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