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教主Angelababy百变唯美穿搭

80酷酷网    80kuku.com

Angelababy穿衣已经可以成为时尚女生们心中的国内Icon

 

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性感中带点可爱

  黑色的吊带小礼服,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性感中带点可爱,让外形完美的Angelababy真的美到极致,精致如娃娃一般的面孔加上浪漫的棕色长卷发,怎能不让人心动。

 

个性卡通图案白T搭黑色哈伦裤很帅气

  个性的卡通图案白T,搭配黑色哈伦裤,时尚的单品简单的穿搭令Angelababy顿时有了帅气的感觉。

 

宽领白色T恤小露肩的穿搭妩媚动人

  宽领的白色T恤,小露肩的穿搭妩媚动人,脖子上点缀的珍珠项链更增添时尚气息。白色的蛋糕裙尽显淑女气质范儿。

 

晕染的白色小洋装浪漫十足

  晕染的白色小洋装浪漫十足,外搭七分袖牛仔外套,优雅与率性的碰撞,增添了一抹时尚休闲的味道。

 

充满金属感的blingbling手环以及时尚的金属项链帅气十足

  斑马图案的背心裙,搭配充满金属感的blingbling的手环以及时尚的金属项链,搭配小礼帽,令Angelababy顿时有了帅气的感觉,果然是千面女郎呢!

 

英伦风骑马装打扮清纯动人

  Angelababy的这身英伦风骑马装打扮清纯动人,蓝色的海军风上衣,搭配简单的白色紧身裤,配上系带高筒靴,让人怦然心动。

 

碎花针织衫露肩的穿搭法小露性感

  浪漫唯美的粉色的碎花针织衫,露肩的穿搭法让Angelababy小露性感,更加诱人。明亮的色彩配上妖娆的面庞十分动人。

 

蓝银色的蛇皮亮片夹克让你成为派对上的焦点

  蓝银色的蛇皮亮片夹克十分华丽闪耀,绝对可以让你成为派对上的焦点。黑色的超短连身裤装十分帅气,配上银色丝袜和灰色绒面及踝靴更加妩媚动人。

 

黑色丝袜配上黑色漆皮长靴十分有范儿

  娃娃袖的小外套很能修饰手部线条,黑色的帽子俏皮可爱! 黑色丝袜配上黑色漆皮长靴十分有范儿。

 

红色的褶皱长袖裙十分耀眼动人

  红色的褶皱长袖裙十分耀眼动人,露出的双腿在红色高跟鞋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红色的漆皮手套不仅保暖而且十分有范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