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天穿夏裙依然优雅十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色上衣很有设计感,混搭裸色纱裙,显得腿部修长而又纤细,极简搭出优雅气质。

 

  高腰的多层纱裙混搭打底T,提升了腰线,小个子也能穿出高挑轻盈的身材,蓝紫色的高跟鞋跟复古哦!

 

白色纱裙混搭黑色Leggings的穿法,很有个性,酷感十足。

 

  白色纱裙搭蓝色衬衫,简洁时尚,混搭军绿色大衣,中性中透出女性的优雅气质。

 

  白色蕾丝裙是四季百搭的单品,搭配一款红色的卡通图案毛衣,很有活力很有少女的气息。

 

黑纱蓬蓬裙十分可爱,混搭酷感的马丁靴,两种风格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裸色纱裙混搭布鞋,给温婉淑女Look注入时尚动感。

 

  潮T搭亮色针织衫,简洁时尚,衣角扎进裙的穿法很独特,黑色高腰纱裙性感靓丽。

 

  谁说穿羽绒服就只有臃肿的姿态,下身混搭不规则裙摆的波点纱裙,不仅轻松制造层次感,还让人感觉轻盈起来。

 

裸色毛衣混搭黑色纱裙,黑色纱裙透着性感和神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