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式大衣超优雅 腰带收出小蛮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衣配冬裙固然美丽又温暖,但如果想一衣两穿,只需要在大衣外的腰间搭配一条腰带,就能打造出裙装大衣的效果。我们一起来向时尚达人学习,如何在冬季轻松扮美扮拉风,让裙装大衣陪你浪漫过冬。

  小编点评:军装的款型在今年超流行,搭配军装腰带和系带马丁靴,毛绒质感上下呼应,硬朗线条尽显英气十足。还嫌不够帅气?加一条皮裤足以!

 

   小编点评:飞行员外套搭配糖果色细腰带和毛线小礼帽?感觉好奇妙,但是不奇怪。因为过于硬线条的大衣被几个女性化元素点缀起来,更加有趣。

 

  小编点评:象牙白色裙装大衣高贵优雅,再搭配同色系的毛线帽和高跟鞋,女人味满满的溢出来。袖口处的毛绒处理更显贵气十足。

 

   小编点评:双排扣的A字型大衣过臀的长度刚好可以遮挡住部分的缺陷,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白色的信封包今年超流行,为深色系的装扮添上一抹亮色,整体look更精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