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的6个指甲油色彩潮流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1春季最流行的指甲油色彩是什么?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1指甲油的潮流趋势

  粉彩、裸色,有什么联系?它们都是2011指甲油的潮流趋势之一。往日总是由闪粉来点亮早春的指尖,今年则是浓醇的奶油色粉彩,想想光滑的紫色、粉嫩的浅蓝和桃红吧,像婴儿一般娇嫩。此外,裸色漆面指甲油也在 2011春夏的秀场频繁出现(比如Marc Jacobs、Jason Wu,还有Yigal Azrouel)。其他色彩同样不会让你失望,明亮而浓重的指甲油容易让人印象深刻,金属质感的甲油会在2011尤其受到欢迎,其他在视觉上看着有趣的颜色也会随之流行。

  做好准备了吗?和我们一起来看看2011春季的指甲油流行趋势吧。

 

  回归裸色

回归裸色

  Missoni 2011春夏秀场模特的裸妆和裸色指甲油看起来如此相得益彰,裸色指甲油看上去清新娴静,但是仍然令人激动,记得选择高亮的质地,这样就不会看上去像假手了。

  

 

 

  淡蓝线索

淡蓝线索

  不管是Tiffany小蓝盒的标志蓝色还是天气晴好的天空蓝,这种淡彩蓝完全书写出了春季之美,让人看了以后心情大好。

  

 

 

  可爱薰衣草

可爱薰衣草

  紫色指甲是我们的秘密武器,不管是深紫色还是柔嫩的薰衣草色,灰紫色则适合大部分肤色。

  

 

  金属色

金属色

  不要忘记了金属色!金属和珍珠色泽的融合才是2011年的大热,不论是Chanel春夏系列中略带墨绿色泽的金属色,还是MAC的铁灰色,都是又酷又时髦的选择。

  

 

 

  桃粉色

桃粉色

  如果你热爱小麦色皮肤,那桃粉色指甲油绝对是你的秘密武器,它能让你的皮肤更加动人!如果你足够白皙,桃粉色又能将你衬托得更粉嫩,这么有春日气息的颜色,怎么能不追随?

 

 

 

  不能错过的亮油(topcoat)

不能错过的亮油

  在彩色指甲油上覆盖一层闪亮的topcoat,不仅能延长指甲油的寿命,还可以打造光滑的微妙光泽,或者奇妙的纹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