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针织衫超耐看!怎么穿怎么美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针织衫绝对是这个季节的关键词!暖暖的春天少了它怎么行?气温上升就把它穿在短袖T外面,下降了外面再加一件小外套,不管怎么搭配都漂亮!

 

    小编点评:Anne Hathaway身穿蓝色条纹印花针织衫漫步好莱坞街头。宽松的针织衫又长又飘逸,几乎有了连衣裙的阔型,搭配Skinny牛仔裤,上松下紧的倒三角正是休闲逛街的最好装备!

 

 

    小编点评:红配绿绝对不像歇后语里说的那样!枣红和军绿的组合是很多明星大咖都极爱的色彩搭配,看上去是不是很舒服很洋气呢?

 

 

    小编点评:Amanda Seyfried再次为我们献上纯纯校园风。棒球帽×针织衫×牛仔裤,休闲又有些怀旧味道的装扮让你重温学生时期的美好时光。

 
 

 

    小编点评:Oversize风格的服装穿得成功会有Hiphop歌手那种洒脱感,但如果穿失败了,整身的松松垮垮也会给人不修边幅的印象。胳膊腿都圆滚滚的Hilary Duff并不适合这种大尺码着装,更加悲催的是,她在这次出街造型中还选择了整身浅色,搞得横向宽度高过纵向身高,失败的着装案例大家需引以为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