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最爱的喇叭裤混搭高跟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是典型的下半身线条好的身材,略有些野性的喇叭裤,配上细高跟鞋、皮夹克和大耳环,时髦形象跃然而出。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喇叭裤仍旧具有拉长腿型的效果。Jessica Alba用破洞喇叭裤搭配平底鞋和白色针织衫,清爽、利落又亲切,格纹围巾增加了文艺感。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

  白色上装与喇叭裤是绝好的搭配,配上高跟凉鞋和墨镜,休闲打扮也能星味儿十足。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Kate Hudson的喇叭裤裤脚更大,配上流苏包、和宽手镯风格更嬉皮。三条不同风格的项链叠加佩戴的方法相当高段位。

 

凯特·沃什(Kate Walsh)

  细高跟鞋、喇叭长裤、款式相当女性化的白衬衫、墨镜,仍就是干练女性的标准装扮。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

  浅色的牛仔裤容易显胖而不好穿搭,搭配不那么艳丽的暖色调吧,整体效果明亮又沉静。

 

瑞切尔·佐伊(Rachel Zoe)

  瘦子帮掌门人Rachel Zoe这身造型算是日装略带点夸张的风格。大裤脚非常有六十年代西皮风格,搭配同是嬉皮风格代表的流苏围巾,金色长发和大黑超,看来著名造型师非常热爱六十年代风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