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夜间拍照怎么用夜间模式怎么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夜间拍照怎么用夜间模式怎么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夜间拍照怎么用夜间模式怎么调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夜间拍照怎么用夜间模式怎么调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iPhone 12手机中的【相机】应用。

2、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左上角会显示黄色并带有数字的按钮,表示当前已经处于夜景模式,按下快门直接拍摄即可。

3、如果是在正常的环境下拍摄,想要使用夜景模式,点击左上角的灰色月亮按钮变黄色按钮即可开启。

4、夜景模式按钮旁的数字表示曝光时间秒数,当环境和稳定度都较差时,时间秒数越长。

5、点击左上角的夜景模式,在快门上方滑动可手动设置曝光时间秒数。

6、如果想要关闭退出夜景模式,点击左上角的黄色按钮关闭夜景模式,也可以按住黄色按钮滑动到左侧关闭。

注意:iPhone12的夜间模式拍摄功能只支持后置广角相机,不支持夜间自拍,只有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才支持夜间自拍。

注:本文以iphone12手机为例,适用于ios 14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