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热门假两件连衣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整体的简约裹胸连衣裙,假拼接的效果非常出众的同时,款式的设计加上花色的嵌入,带给你无比性感,同时提升女人味。只须加入闪亮的配饰,精致高跟鞋就能很好的演绎了。

  


  搭配建议:撞色连衣裙,上身采用宝蓝色,令皮肤显得非常白皙,如果你想看上去新鲜,线条的改变很重要,胸前弧线的设计,非常性感,凸显女人的妙曼曲线,A字型的款式,让你展现性感的同时增添甜美感。

  搭配建议:新品无论是款式上还是风格上,都有了新的进化,原本性感的裹胸连衣裙加入透明驼色肩带,不但勾勒出凹凸有致的线条,将女人味散发到淋漓尽致的同时通过性感+民族的风格,轻松赢得眼球!

 


  搭配建议:每次都不断磨练时尚感觉,这个夏日想要营造怎样的造型呢?透视质感的黑色衬衫裙,黑色拼接的设计,它的流行风头,正在猛增。

 


  搭配建议:裹胸的款式最受MM的青睐,特别是裹胸连衣裙上下身假拼接的效果,腰间高翻腰的设计,非常特别。而尺寸的选择和迷你的长度也很重要,大腿上方 10厘米左右最时尚、性感,不同的质地花色组合,增加亮眼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