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要穿活泼T恤+轻甜裙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夏天,当然少不了一件简单T恤的点缀。其实T恤的面孔最亲和,也最多变。搭配裙装就变得更加可爱,可以优雅、可以性感,可以俏皮,是最生活化的衣款,也会聪明地配合你耍些精明的小把戏,化身时尚先锋。

  时尚解析:墨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搭配休闲感极强的T恤衫是不会错的选择。这一季更流行轻松款式的绑带凉鞋,让你的双脚放个假吧。

  时尚解析:初夏长发MM穿圆领T恤显脸小脖长是不错的选择。在中性色彩衣裙外点缀兰色围巾或帽子可以凸显时尚元素。另外长裙配高跟鞋,短裙配平底鞋符合style搭配的造型。

 

  时尚解析:黑色花苞裙的样式有些老气,但是一件活泼的T恤就轻松减龄5-10岁!像明黄色、正红色这样的鲜艳色彩总是能带给人们好心情,出街时整体搭配中一定要加一分色彩哦!

 

  时尚解析:轻松活泼的T恤衫除了搭配帅气的休闲裤,棉布质地的裙子也是它的最佳拍档。大领口的半袖衫可以露出锁骨,秀出点小性感,无华的棉布衫在盛夏也能绽放光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