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长短发造型 每一面都美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大婚将近”的孙俪现身为代言的某品牌站台,当天的孙俪一件宽松白衫疑为遮怀孕大肚,虽穿高跟鞋,但依旧难破怀孕传言。

孙俪

  此前,孙俪出席另一个活动时,也是以一袭宽大的衣服亮相,斗篷式设计巧妙遮掩住腰部曲线。尽管孙俪已经近30岁,但一头短发仍然清新可人,出演18岁的少女也没有问题。

 

孙俪

  众所周知,孙俪曾经有一把迷人的长发,有种无法形容的古典美,而短发则让她清纯、活泼的一面表现了出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甜蜜小女人孙俪历年来的经典长短发型,看上去不仅年轻好几岁,还能俏皮可爱更惹人疼爱哦!

 

 

  孙俪长发造型盘点

孙俪

  齐刘海直发

  娃娃头最能突出女生的眼睛 ,服饰上最好不要太出挑而抢了眼睛的风头,这样一条花裙子难免太艳了些。

 

 

 

孙俪

  束发率性

  孙俪眉眼精致,把头发全束起来比较突出五官,所以在服饰的选择上以衬托五官为主。

  

 

 

孙俪

  柔媚盘发

  抹胸也要玩儿出点花样,本来空荡的胸前因为交互式的绑带而丰富了许多,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在胸前晒出两种颜色的时候穿抹胸。

 

 

孙俪

  卷发浪漫

  扎起衬衣的下摆是90年代流行的穿法,微卷的长发配上牛仔热裤,特别有年轻人的朝气。

 

 

孙俪

  知性卷发

  女人都喜欢卷发,因为卷发的女人妩媚而柔美,纱质的裙子相信和卷发最配,褶皱边精致,在领边、袖口、裙边都很出彩。

 

 

孙俪

  黑中分马尾

  直发一直都是清纯的代名词,纯白的连衣裙,纯白的围巾,纯白的鞋子,喜欢淑女风格的女孩子一定不能错过。

 

 

  孙俪短发造型盘点

孙俪

  学生短发

  将刘海和后部的造型留长,显现出复古感觉,宛如八十年代的学生美眉。

  

 

 

孙俪

  短发俏丽

  在庄重的场合,短发就要更加有型,服帖的造型配上同样服帖的修身礼服,人立马柔媚了很多。

 

 

孙俪

  斜刘海短发

  斜刘海非常适合小脸女生,不管是前后的造型,都一丝不苟,灵动婉约。

 

 

 

孙俪

  动感bob头

  齐刘海的动感bob头,也很适合孙俪。

  

 

 

孙俪

  个性短发

  短卷发个性,性感,另类美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