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买房子(什么办法在海南买房子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南买房子(什么办法在海南买房子呢)原创老罗说楼市2021-05-27 18:42:00

自从自贸港方案出台后,不少人对于海南第一阶段的“封关”行动可以说是十分的关注,不少人就经常在后台问我各类关于封关买房的问题。

“2025年,海南就要封关了,要不要趁着还没封关先买房?”

“封关后,海南的房子还能买吗?对于我们普通人有什么影响吗?”

海南封关迫在眉睫,普通人该不该提前入场买房?

看完也可以发现,大部分人其实对于“封关”这个词还是一知半解,简单点解释就是“封关后,海南将会成为一个境内关外、零关税的特殊区域,外国物品进入海南不需要缴纳关税”。

简而言之就是,封关并不会阻碍任何人来海南买房,真正能够阻碍的是限购政策。

海南封关迫在眉睫,普通人该不该提前入场买房?

封关后,会给海南带来怎样的利好?

众多政策利好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就说一点,跨境资金流动自由。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有这么一句话:有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境外资金自由便利流动。

我们都知道,现阶段国内的融资成本相对于国外来说,还是较高些许的,如若实现跨境资金流动,就意味着境外资金能够流动进来,从而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同时,若是在海南注册的企业,境外投资所得还能够完全免税。

所以假如有关注海南市场的朋友就可以发现,从自贸港方案出台后,海南涌现了大量的新企业,其中不乏众人都熟知的影视明星。有数据显示,截止至目前,这一年时间里,海南新注册的影视文化公司就已经高达2200家。

跨境资金的自由流动,将会吸引大量的企业进入海南,企业入驻,自然也会带来大量的人口涌入。

海南封关迫在眉睫,普通人该不该提前入场买房?

如今,封关已经近在咫尺,该不该提前在海南买房呢?

海南的房子,未来必定是越来越稀缺的,从几点就能看得出来。

1、房地产支柱地位不再

在自贸港方案中,明确表示了未来将会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对于房地产却是提得少之又少。而为了其他行业的发展,必然不会任由房地产势头过大,自然也不会任由其大批大建。当局也郑重地说过,海南的土地有限,未来将会严格控制房地产,而不是想外面想要多少就建多少。

海南封关迫在眉睫,普通人该不该提前入场买房?

2、各类房产禁建

早些年的时候,海南就已经禁止了新批填海土地和海南带可开发的一线土地用于开发建设商品住宅,同时各类违规的填海项目也纷纷叫停拆除,这也意味着海景房,尤其是一线海景房,现存的将会是最后一批。

与海景房一样的,还有小户型住宅,自从禁批百平以下商品住宅建设后,海南可供选择购买的小户型住宅真的是越来越少了。

海南封关迫在眉睫,普通人该不该提前入场买房?

3、供给放缓,需求却是日渐增长

海南本身可用于开发建设商品住宅的土地本身就十分有限,再加上当地的特意限制,供给明显在逐渐地放缓,但是需求却是在日渐增长。

不仅是自贸港所吸引来的人才这类的需求,随着我国老龄化问题的逐渐加剧,对于养老的需求也会更大。而海南作为一直以来众人养老的首选,未来的养老度假需求只会多而不会少。房产的价值自然也不言而喻!

海南封关迫在眉睫,普通人该不该提前入场买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于文华的丈夫是谁(于文华前丈夫)

下一篇千岛湖下的千年古城(千岛湖旅游攻略 1日游)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