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苹果11老是自动删除微信聊天)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这个软件大家也并不陌生,微信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了就会产生大量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太多了导致手机内存不足我们就会去清理,在清理聊天记录的时候由于自己不小心手滑将保存了很久的聊天记录误删了,此刻真的是百爪挠心啊,那该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且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比较好用的方法。

第一种:使用iCloud的恢复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聊天记录?经常使用苹果手机的伙伴们肯定都会注意过苹果手机上有一个自带的iCloud备份功能,我们平时在连接WiFi的状态下,iCloud的就会自己形成备份。

找一部苹果手机或者是ipad,抹除数据之后重新登录ID,选择从iCloud恢复,然后等待恢复数据就可以了。

第二种:聊天记录迁移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聊天记录?如果我们之前使用过其他的手机产生过聊天记录,可以重新迁移回我们的手机。

具体的步骤: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选择聊天记录,勾选好友,完成,然后使另一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聊天记录就会回到手机上。

第三种:找第三方平台进行恢复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聊天记录?这种方法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就是福利,不管你之前有没有备份过,或者是自己动手能力不强不会操作的都可以找恢复大师来恢复。

具体操作:苹果和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其他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进入官网www.huifudasi.net,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告知工程师我们的诉求,术业有专攻,很快他们的工程师就可以帮我们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