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有什么危害)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有什么危害)

昨天,门诊来了一位求美者问拉皮手术的,大致情况如下:

她说自己很爱美,接受不了脸一天天松垂下去、尤其鼻翼两侧的法令纹,想做拉皮手术改善,但听做过拉皮手术的闺蜜说很疼,这让本身胆子小、怕疼的她,心里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

的确,提到拉皮手术,不了解的人,脑海里总是会脑补出整张脸皮肤被掀起来的画面,不疼才怪!

做完拉皮手术会疼得睡不着觉?听听医生怎么说

拉皮手术中

老祝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拉皮手术过程不会疼,疼主要出现在术后,而且因人而异!

1.拉皮手术过程不疼

因手术剥离面积、切口大小存在不同,麻醉方式存在局麻、全麻之分。但手术全程麻醉,并不会有疼的感觉。

2.术后疼痛因人而异

随着麻药劲的消失(术后四五个小时左右),对疼痛较敏感的人,脸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主要是术后面部肿胀带来的“胀痛感”,但多数人表示可承受,熬一下就过去了。

随着面部肿胀消退的加快(3-5天),脸的紧绷感逐渐消失,不适感、疼痛感也随之减退,脸一下子变得轻松了许多,大家也开始能很好的适应拉皮手术的恢复期。

做完拉皮手术会疼得睡不着觉?听听医生怎么说

面部微创提升手术

在术后随访中,我们也注重问了求美者,关于恢复过程中疼的问题。很有意思的是,大家更喜欢用不舒适这个词来描述而不是疼。感受多是理性、可接受的。

拉皮手术术后的恢复有规律可循

尤其是术后的前两天,最明显的应该是面部肿胀感,伴随局部麻木和胀热(用求美者的话说,脸火辣辣的),一般2-3天基本就能适应的很好了。

做完拉皮手术会疼得睡不着觉?听听医生怎么说

面部微创提升手术3个月

就像我之前有一位50多岁的求美者,做完手术心态很好,第三天我查房换敷料的时候,看她正在放着音乐练习舞蹈,不看脸的话,根本不像是刚做了手术的样子。

说这么多,也是想要告诉大家:

如果想做拉皮手术,手术前放平心态、做好心理准备很重要,毕竟是有创伤的手术,一点不疼也不现实,但不要太妖魔化,理性接受就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