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风情:东京各色情侣街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临近七夕情人节,情侣街拍成为大街上一道新的靓丽风景。情侣街拍是明星与型人爱侣们的时尚秀场。情侣街拍将情人间当街牵手,热吻等甜蜜时刻精彩记录。下面我们看看日本情侣的街拍吧!

粉色T恤搭配黄色单品

  男生的粉色T恤搭配女生的黄色,让人感觉到有无限的活力,在缤纷的夏日中增添了一抹亮色!

孔雀蓝的无袖上衣古典且神秘

  男生的衣服配上个性的发型,让人觉得古典且神秘,女生的一席短发,搭配孔雀蓝的无袖上衣,非常的时髦。

 

女生的裙装更胜一筹

  很有个性的一对情侣,服饰搭配的非常到位,女生的裙装在众人街头绝对抢眼。

 

花色连衣裙非常出挑

  女生的花色连衣裙非常的出挑,配上灰色的legging,黑色的罗马鞋非常时髦,男生的黑色线衫搭配粉红衬衫与女生的搭配非常登对。

 

  女友紫色的连衣裙很浪漫中依旧透露着可爱清新的感觉,男生的条纹装显得绅士干净!

 

蓝色铆钉小外套尽显朋克范

  男生的表情很cute!蓝色铆钉小外套类似猫王的摇滚Rocker的感觉。

 

经典条纹搭配蓝色韩版卷边裤

  男生经典条纹搭配蓝色韩版卷边裤,女生配以格子衫海军帽,令人感觉非常的轻盈舒适。

 

几何图案花纹今年正流行

  乍一看男生的衣服像P上去的一样~几何图案也是非常流行的元素,这样的花纹在街上很抢眼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