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直筒裙 视觉显瘦新武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自从罗威 (Loewe)2011春夏季让直筒裙以搭配细腰带的新型方式回归T台,各大牌纷纷在2011秋冬季以新鲜面貌呈现这款经典裙装款式。复古典雅的经典造型成为明星气质穿搭首选,不限制身材的直线廓形也是“瘦身”法宝。冰冷秋冬季,直筒裙怎样混搭出温暖气质造型,小编都一一为你解答!变身“骨感”Twiggy不是问题!

流畅直筒裙视觉显瘦新武器

  说到直筒裙,最先进入脑海的应该是60年代超模偶像崔姬(Twiggy),瘦嶙峋的身材配合流畅直筒裙是她最经典的镜头形象。自从罗威 (Loewe)2011春夏季让直筒裙以搭配细腰带的新型方式回归T台,各大牌纷纷在2011秋冬季以新鲜面貌呈现这款经典裙装款式。除了极简主义的经典款之外,拼接、透视、蕾丝等潮流元素让直筒裙呈现出多变风貌,Prada秋冬系列直筒裙突出胯部的细节设计,YSL格纹加筒裙的学院风混搭造型,以及 Stella McCartney的建筑风钟型袖口设计,都为直筒裙勾画出更加丰富的轮廓。复古典雅的经典造型成为明星气质穿搭首选,不限制身材的直线廓形也是“瘦身”法宝。冰冷秋冬季,直筒裙怎样混搭出温暖气质造型,小编都一一为你解答!变身“骨感”Twiggy不是问题!

流畅直筒裙

  瘦嶙峋的身材配合流畅直筒裙是60年代超模偶像崔姬(Twiggy)最经典的镜头形象

 

罗威2011春夏直筒裙

  罗威 (Loewe)2011春夏季让直筒裙以搭配细腰带的新型方式回归T台。

 

罗威2011黄色直筒裙

 

Prada秋冬系列直筒裙突出胯部的细节设计

 

Prada秋冬系列直筒裙

 

Prada秋冬系列黑色直筒裙

 

YSL格纹加筒裙的学院风混搭新穿法

 

YSL秋冬直筒裙造型大衣典雅极具气质

 

YSL格纹加筒裙的学院风混搭造型

 

Stella McCartney为直筒裙添加波点透视潮流元素

 

Stella McCartney的建筑风钟型袖口设计

  Stella McCartney的建筑风钟型袖口设计,为直筒裙勾画出更加丰富的轮廓。

 

Chanel秋冬钟型造型直筒裙

 

Versace秋冬强势军装风让气质直筒裙呈现新面貌

 

Bottega Veneta秋冬透视直筒裙具有活泼的流苏设计

 

Bottega Veneta秋冬透视蕾丝直筒裙

 

Calvin Klein拼接风直筒裙极简主义造型

 

Calvin Klein裙极简主义造型直筒羽毛装饰倍增温暖

 

Calvin Klein皮革质地极简主义造型

 

Missoni温暖感针织直筒长衣迎接寒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