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新姿态 裙装率性最IN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年的毕业季就要到来了,一群群毕业生即将步入职场,如何穿出最时尚又适宜的办公室装扮,今天就帮你解惑。关于女性的幻想在这个春天被重新定义,优雅率性的姿态成为了女人最新最IN的形象,酷感的裙装正好混合了优雅与率性。

  编辑解析:Gucci的这套装扮融合了时下最具态度的女性单品,优雅的蝴蝶结衬衣、未来感金属百褶裙、利落黑色短夹克以及链条包,优雅中不失干练,个性中不失温柔。易刚易柔的女性形象最受到家人、朋友与社会的认同。

  编辑解析:这季Givenchy的镜面花卉印花拥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军装短袖衬衣混搭修身印花铅笔裙,Givenchy带给我们的中性帅气女郎散发强大的气场,精致的细节搭配流露出女人的细心一面。职场正是需要这种干练高效率的人才。

 

  编辑解析:一件式的衬衫裙最适合职场新人,投资小、穿搭方便,设计师也以帮你选好了配色。Proenza Schouler的这条衬衫裙就是这个绝佳之选,巧妙的用一根腰带勾勒腰线,清爽有精神,正符合了设计师的设计理念。

 

  编辑解析:虽然Valentino一直带给我们的是蕾丝娇柔的淑女形象,但是在这季,设计师大胆尝试打造了几款帅气女人装扮。这套军绿色的套装绝对是成功设计的典范,但配饰上设计师依旧保持女性特质,大玩混搭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