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质感眼妆教你速变秋天美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质感眼妆教你速变秋天美人

亲和力熟女妆

 

 

质感眼妆教你速变秋天美人

  步骤要点:

  1、用白色珠光眼影覆盖整个上眼皮,再在上眼皮眼角的2/3处重叠画上墨绿色眼影,用灰色眼影涂轻轻在上眼皮右面1的/3处,加以点缀。 

  2、在下眼皮画上浅粉色眼影,成熟的女人味马上加分不少,流露出不经意的华丽美感。最后在整个眼角扫一层白色闪亮眼影,看上去真的很漂亮,眼睛好清澈呢。

黑瞳气质妆

 

 

质感眼妆教你速变秋天美人

  步骤要点:

  1、在上下眼皮小心地用黑色眼线笔勾画出立体的眼线。在外眼角位置要特别加深几笔,更显得眼睛的深邃。如果在下眼皮也画深色一点,会让眼睛更cool更大哦。

  2、画完眼线后,在下眼皮外眼角处,用墨绿色眼影重叠眼线轻轻往外扫,使眼线边缘稍稍模糊,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自然。最后,保持一贯的微笑表情,用粉色腮红横扫在两颊处,让整个妆容变得高贵。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