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玫瑰神谜-唇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lips 唇部

  双唇锁住了“玫瑰神谜”的谜底,让人发狂。闪烁的双唇诠释着女主角的万种风情,欣喜、梦幻、阴郁、率真、野性、热烈......唇妆产品始终是这个系列的核心所在。


star glossbrush-on lip shine 星光璀璨唇彩每种色彩都在表达特定的情愫:迷雾笼罩下的英国乡村,宁静浪漫。 (rmb220)

star glossbrush-on lip shine 星光璀璨唇彩 320爱在最初是一种美丽的假象,初看它时有着覆盆子的粉红色泽和肉桂的微辛气味。然后,它渐渐成了delicieux vertige—变成掺有微蓝的深红和一种苹果混合肉桂的味道。稍冷时,冷洌的裸米色回归了覆盆子的芳香,带给双唇清新的触感。(rmb220)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