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受男生青眯清纯公主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一次的约会装扮不只脸蛋漂亮、稍微裸露肌肤,更要加上卷发造型,让你的女人味在约会中急速攀升喔!

  想一想清纯派的女孩们好像特别受男生的青眯耶?当然是因为这类型的女孩感觉特别需要人家呵护与保护,好像很柔弱,经不起一丝丝的刺激,现在你不必眼红看着其他女孩,你也能在约会中变身成这种类型的女孩喔!

粉紫色eye

  1、使用大支眼影刷,将淡米色眼影刷于整个眼窝的地方,让整个眼窝的色泽非常均匀一致。

  2、使用小一点的眼影刷沾取粉红色眼影,刷在眼睛闭起时,眼窝凹陷的半圆弧内,粉红色眼影的用量要多一点。

3、在眼睛地双眼皮处使用紫色眼影,为了让颜色附着力更好,使用的工具为眼影棒,由双眼皮处往眉毛方向渐层晕开。

  4、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柔和感,在下眼影处刷上紫色眼影,眼尾处的色彩可以加重一点,越往眼头色彩越淡。

  彩妆point

  在选择眼妆色系时,需要强调眼睛的柔和感,紫色就是最好的选择!大多数女孩化妆时都不敢尝试紫色系,其实只要抓住重点技巧,任何颜色都难不到你!

  好好利用渐层这种画法,眼睛会变得更有水汪汪的感觉!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