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色诱情人的夺目美人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造色诱情人的夺目美人妆

多汁樱桃唇

多汁樱桃唇

如初熟果实般饱满多汁的性感,是令男人难以抗拒的致命诱惑,拥有让人血脉贲张的情欲魔力,让双唇模拟果实渐渐转熟的渐层色彩,能让它们看起来更丰润突出;资深彩妆师游丝棋表示,利用双色或三色渐层的唇妆,能达到坚挺的立体丰唇,技巧是先上桃红底色,再用唇笔从唇心向外晕染粉橘色,培育出鲜嫩的初熟果实唇。

打造色诱情人的夺目美人妆

桃花奶油肌

桃花奶油肌

蛋糕上绵密的鲜奶油,不只是装饰甜点的华丽配件,更是诱人尝鲜的美味佐料,就像肤如凝脂的美好肤触,秀色可餐、入口即化。今年流行的自然裸妆,是要像红地毯上的千金名媛一般,以不着痕迹的遮瑕衬托真实肤质,呈现天生好命的奶油富贵肌;表现真实肌肤可不是叫你真的不上妆,而是用光泽底妆塑造出像是没化妆的裸肤光感,让妆感如奶油泡沫般轻薄细密。

打造色诱情人的夺目美人妆

清甜杏眼

清甜杏眼

2008年春天的主流色调,摆脱以往偏好的粉嫩色系,以清新自然的绿色,和混合酒红或棕色的魔幻橘红独领风骚,所有色彩都像水彩画的水洗色调,画法也彷制水彩晕染的渐层效果。眼妆技巧上收起精致的眼线液而使用软心的彩色眼线笔,用对比色绘制上下眼线,接着以霜状眼影细细晕染,制造出清纯甜美的杏桃眼;两颊和双唇则用温柔的暖褐色,表现柔和气色。本季的腮红重点在修容,利用阴影光线强调脸部轮廓和立体感,借着轮廓曲线展露性感。

打造色诱情人的夺目美人妆

金香奶茶唇

金香奶茶唇

从去年名媛风开始流行的奶茶色裸唇,是烟熏眼妆的最佳拍档,既性感又时尚,今年声势持续看涨;溷色唇膏的丰富妆效也是另一项美唇指标,像是旅居纽约的彩妆大师rumiko,就将柔和的水彩色,溷和肌色与珠光两种细致光泽,灌入光影诱唇膏中,把色感及光泽融化成水润质地,当唇色接受到不同的光源方向,也会随之千变万化,于是双唇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性感的饱满罩杯。

打造色诱情人的夺目美人妆

粉蓝香槟瞳

粉蓝香槟瞳

用渐层水蓝色晕迭华丽版的魅惑猫眼,如琼浆般律动的色彩,展现性感女神的最媚姿态。从四大时尚都市的时装秀场发现,许多时尚品牌如afshin feiz、trend les copains等,皆不约而同地以凋塑感眼妆、猫眼形状、埃及式方形眼影,诠释个性妆感;提醒你先把之前流行很久的眼线液收起来,今年眼妆不再强调明显的眼线线条,反而重视渐层式的晕染,方法是用霜状眼彩打底,再迭上眼影粉使色彩鲜明饱和,表现透明混色的多元层次。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