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时尚—揭开型男衣橱必备要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外套,衬衫: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领带: missoni.

  驼色的西装,温柔的打造出都市型男的自然感。既没有黑色的炫酷,也没有彩色的夸张。柔和的自然风是你迷惑时的最好选择。

 

夹克: tommy hilfiger. scarf by a.p.c.

  当然,夹克也要是驼色的。搭配黑色,褐色,或者白色,都相当的合适。沉稳的感觉自然流露。

 

服装: polo by ralph lauren. 腰带: yves saint laurent.

  温柔的驼色毛衫,时尚休闲的最好选择。

 

服装:boss selection.

  浅驼色的中长风衣,靠近卡其的旗帜,让你在冬天体会夏天的味道。

<--分页-->

 

服装:missoni.

  深驼色的呢子大衣,和明亮的颜色同样搭配。喜欢色彩的你,完全不用担心。

 

服装:isaac mizrahi.

  经典简洁的款式,衬托出内敛沉稳的个性。

 

服装:giorgio armani.

  不想穿深色西装?那么用驼色搭配牛仔帽吧。时尚的牛仔风潮你必然不想错过。

 

服装:valentino.

  总之,这个秋冬,不如用驼色打造出一个温暖随性的你吧,想来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