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手机如何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怎么关闭后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手机如何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怎么关闭后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手机如何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怎么关闭后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手机如何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怎么关闭后台的一些信息吧。

1、有设置导航键的情况下,点击左下角“方框”按键,查看近期运行的全部应用。设置的是导航手势的情况下,可以从界面底部的中间区域往上滑动并停留,调出后台应用列表。

2、手指向上滑动可以单独的关闭你想关闭的应用,或者选择点击下方回收键关闭全部应用。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p40手机EMUI 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