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习谈恋爱—初次见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业务有个常会接触到的词:归零。一个阶段过后对任何一个业务人员来说都需要这种归零的心态,尤其是在事情没进展的情况下就需要慎重考虑新的方法和态度去面对了。恋爱或许也如此吧。学习下谈恋爱看看,时间还蛮紧迫的了,到不是为了完成哪个任务,最近发现论坛中不少女孩子或男同胞都闪电式的恋上了,还不乏扯证的,生小孩的。感觉这速度,不怎么象泡功夫茶还有慢磨的时间。当然话还是在前面,对论坛的女孩不是完全没兴趣,一般情况下是先把论坛的女性做姐妹再想别的。所以也就向来不怎么顾忌公开讨论自己的感情和大大小小的事。还是闲话少扯,进正题,以学习的态度提些问。 

初次见面 

1、什么样的机会下提出见面为好? 

学生见解:网络越赖越发达,而且人和人之间的礼节越来越注重。读书的时候有好感的吹个口哨,厚着脸皮直接拉着人家的手就逛河边或看电影去了,反正大不了给脸上画个五指山。碰到特别心动又胆小不敢开口找人家的就递纸条什么的。现在不同了,多数因工作等方面的考虑一般不会考虑身边熟悉的人,也就从网络中认识的人去下手了。或朋友介绍吧,大家工作都忙,平常先电话预热一下,那总得见个面吧,什么样的机会下提见面比较好呢? 

2、初次见女友一般送什么礼物好? 

学生见解:初次见面最好莫送花,太唐突。象我来说比较喜欢百合花,而且只喜欢白色的那种。好久以前就翻查过那种花送人还是热恋中的比较好。而且人各不同,送什么样的花才合对方口味呢?所以为防送错还是不送花的好,那么其它方面的礼物送什么好呢? 

3、多紧张都好,面见了,活动该怎么延续? 

学生见解:总算熬过最艰难的一关面见了,尴尬不能总霸着所有的时间和氛围不然就继续不下去了。一般接下来搞点什么活动的好呢?吃饭是肯定会要有的了,如果那都争取不到,估计悬了。喝咖啡?逛公园?逛街?看电影我一般不提倡尤其是那种看Kong怖片的主意个人是觉得比较馊!现在的女孩还能惊吓到往你怀你钻的场面太假了,能那样还和你看Kong怖片那不是傻了。再者我也不喜欢看,有兴趣的我一般会专注的投入进去,完了大家不吭声的各看各的去了那也没意思。总得有活动吧? 

4、谈话内容以什么为好? 

学生见解:语言交流是对双方沟通和了解的一个基本方法,你始终无法一下了解到对方过去的一切,有些也没办法一下了解到,但多少谈话内容总要能靠点谱吧,讲点什么好呢?我个人习惯碰到感兴趣的话题侃侃而谈而且都是长篇大论,讲到个人感情经历或工作经历经常一讲就不歇气。自己回忆一下如果要我碰到一个人碰到我就倒豆子一样的没完没了,我一般会发个预存好的短信给要好的朋友要他们打电话给我然后借故走人。 

5、初次见面行为上如何控制?
 
学生见解:我一般是那种有色心没色胆的人,当然只能保持十几二十分钟,一旦我一宝气来哒,莫说百人就是万人广场也敢抱哒就吻。做业务的冒别的好,有时候胆子就是忒大。这招对有些女孩比较有效,怎么说呢,浪漫其实就是一个简单动作。一生也许就这么一次,尤其是我这种,个人经历来看第一次见面留下深刻印象的女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问题在于有些人吃不消这套,当然不是要有性行为,但有些人对流氓动作的界定不一样,或许就这么冲动一下就一切玩完了,搞得严重还要吃公家饭那风险就高了。那一般什么样的行为比较合适? 

6、分手的方式该怎么办? 

学生见解:一般第一次见面就能带回家的那种女人做情人估计没问题,做老婆怕是要好好考察一下了。总不能一见如故找个地方一聊到天亮吧?那样我到是觉得不错,问题是如果找老婆的话还是留着精力慢慢的去深入吧。体贴的提出分手,或送人回家估计能赢得形象分。早很多年前读书试过送女孩子回家结果聊得起劲结果是送到屋门口又走回来然后又送一送几小时。上海这地方大了一点走着也累,要肉麻死一个的士司机,一来一回的那么搞,都担心口袋里的银子受不了折腾。没机会送到家门口,到楼底下也行,就是人家要不提分手那哦是搞咯? 

我可能想多了啊,如果送到她家然后她提个什么进来坐坐喝杯茶,估计一般男性会有点把握不住了。能做到看她安然入睡然后轻轻合上门一阵小跑回家的男人估计对她来说是万幸中的万幸了,男人估计也梦想那样,只是估计能进大门都是不得了的把面子了。 

7、各自回家的电话时间如何把握度? 

学生见解:个人经验高潮在分手后到家的电话问安。一般没一两小时下不来,如果她能理智到三到十分钟解决问题,个人是觉得这未来的日子,全局管理估计权力你没办法把握了。第一次都没办法调动她感性的一面那还谈什么别的。这时候需要有得意忘形倒豆子似的坦诚说出自己的一切吗? 

8、如果还有后续怎么办?
 
学生见解:写这个一是觉得八比较吉利,一是有些小无耻,男人嘛,嘿嘿。如果电话聊到起劲又要见面呢?这时候没临晨三四点,临晨一两点怕是有了。这要再一见面肯定是干柴烈火了。问题在于这是找老婆哦,能一天完了所有的事吗?这度该如何把握?但愿是我想得复杂了些。 

还有些问题就省了,如第一次如果去逛街买衣服要掏钱那事,让我看来,那种问题不该摆上台,第一次见面能让你掏钱买东西的,分分钟可以撤退了。至于吃饭吃个冰淇淋什么的,还是男士买单的好。真要是你没钱就找饭后时间找个随便可进的绿地去好了,aa制始终觉得不适合。没钱就别进好的餐馆,太理性的去算谁该摊多少饭钱,真让人受不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