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鬼劳力士多少钱(劳力士绿水鬼都10万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绿水鬼劳力士多少钱(劳力士绿水鬼都10万了)

关注劳力士的朋友一直都比较多,而且水鬼也可以说是劳力士的明星表款,尤其是绿水鬼,一抹独特的绿色让不少人为之痴迷,因此绿水鬼的价格也一直水涨船高,最近听闻有的已经卖到10万一枚了,那么到底还值不值的买呢?最近就有朋友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今天不妨和大家一起简单探讨一下。

第一,绿水鬼当然是一枚好表。

劳力士绿水鬼都10万了,到底还值不值的买?

毫无疑问,水鬼一直很受欢迎,绿水鬼更是如此。绿水鬼其实就是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16610LV-97200绿盘腕表的一个别名,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Cal.3135,表壳为904L不锈钢材质,表径40毫米,防水300米,参考价格70000元。由此可见,绿水鬼溢价的确不少。

第二,10万左右还有什么劳力士表款可以参考。

如果说这枚腕表只是因为那一抹绿色而特别招人喜欢,因而价格也水涨船高,其实一点也不为过。毕竟劳力士水鬼的间金(含有部分贵金属材质)表款有的也就10万左右。

劳力士绿水鬼都10万了,到底还值不值的买?

因此,如果你觉得绿水鬼行情太高,也可以考虑劳力士的间金款水鬼,比如这枚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16613LB-97203蓝盘腕表,除了颜色和材质和绿水鬼不同以外,其它配置基本都差不多,其参考价格为100500元。

劳力士绿水鬼都10万了,到底还值不值的买?

以及这枚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16613-LN-97203黑盘腕表,其参考价格也是100500元。

也就是说,在10万左右这个价位,劳力士水鬼可以选择的表款其实还有不少,而且腕表材质也有不少贵金属。主要看你个人到底倾向于什么。

第三,10万左右还有什么其它大牌可以参考。

另外,劳力士当然是一个不错的品牌,但是笔者也担心部分消费者因为对其它品牌的了解不足,而忽略了一些也很不错的大牌。

劳力士绿水鬼都10万了,到底还值不值的买?

其实,10万左右也可以参考一些顶级大牌(比如江诗丹顿、宝珀、积家、雅克德罗、格拉苏蒂原创等)的手表,而且还有不少颇有质感的正装表,比如上面这枚江诗丹顿奎德利系列4500S/000A-B196腕表,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表壳为不锈钢材质,黑色鳄鱼皮表带,具有日期显示功能,表径41*50.26毫米,防水30米,参考价格118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