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和c级的区别(奔驰c级和cla哪个高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奔驰cla和c级的区别(奔驰c级和cla哪个高级)

同样是奔驰,奔驰CLA与奔驰C级怎么选择?

首先说说这两车的外观,如果你是更在意拉风的外观,尤其是无框车门!重要事情说几遍!无框车门!无框车门!那么CLA非常适合,而且性能不虚这个级别的车。同样是奔驰,奔驰CLA与奔驰C级怎么选择?

溜背的造型很运动(但是空间必须作出牺牲),这里说的空间除了后排空间,还有头部空间,还有后备箱空间,所以这车为了外观拉风,空间牺牲还是挺大的。

小编估计如果考虑这两台车的人,预算一般是40万以内,而目前车展上C级是有优惠,能优惠到什么程度?大概2万!同样是奔驰,奔驰CLA与奔驰C级怎么选择?

而CLA,小编强烈建议买2.0T,不然驾驶乐趣也没什么啊!但是CLA似乎优惠力度并没有C高。同样是奔驰,奔驰CLA与奔驰C级怎么选择?

而且C级的内饰比CLA更好,至于后排空间,那肯定不用说CLA的后排是尴尬的。(但是土豪买这车请忽略这点!)

温馨提示:部分地区的CLA还需要加价做装饰。同样是奔驰,奔驰CLA与奔驰C级怎么选择?

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如果考虑这两台车的人,如果是日常使用,在乎性价比,省点钱的,选择C吧!而且C级还有长轴版本啊!后排不是强大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