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快捷键(不要再说关机太简单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机快捷键(不要再说关机太简单喽!)

电脑关机我想大家都是非常清楚吧,大家也许会说电脑关机你都来教,这太简单了把,你脑子有问题吗?呵呵,简单的关机大家都会,关机的方法有好几种呢,强制关机我们在这里排除啊,因为损坏硬件不正确的。那么小编想问的是你会几种呢?预约关机你会吗?什么叫预约关机,预约关机就是你可以设置几秒后或几十秒后关机,会不会呢?计算机硬盘页面关机你会吗?不会没关系,小编现在就带大家深度的了解关机的几种方法。

第一种关机方法:我想这种关机方法也是大家使用最多的关机方法。开始程序里面的关机。

这几种关机方法你会几种?不要再说关机太简单喽!

直接点击关机

第二种关机方法:快捷键关机,ALT+F4。这也是常用的关机方法之一,小编一直用此方法关机,已经习惯了。注意:ALT+F4组合键在网页里面使用或对话框里面使用是关闭网页或对话框。

这几种关机方法你会几种?不要再说关机太简单喽!

ALT+F4

第三种关机方法:以上两种都是非常常见的关机方法,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么现在这种关机方法您就看好了哦。运行程序关机,Win+R打开运行程序,输入:shutdown -s -t 0,可以随意的修改关机时间哦,最后一个数字0就是立刻关机,写成30就是30秒后关机,注意空格哈。注意想试验的话要保存数据哦,立刻就会关机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