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心中都豢养着一匹能够四蹄奔腾,疾步如飞的千里马。这样的马,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所向无空阔,真堪托死生。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一扬鞭,它就可以跨越层层阻隔的羁绊栅栏,横空出世,穿云破雾,去往自己的理想之城。

这样的马,可以载着我们,去往我们想要的诗和与远方。

运方我们虽然看不到,摸不着,可是却藏着希望,藏着未来,更藏着我们很多美好的人生期许。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没有梦想的人,苦苦站在原地等待,止步不前,只会在生活的围城圈起的井底不思进取,只会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莫等闲,趁着青春还在,趁着黑发飘逸,趁着热血奔涌,就好好侍弄自己心中的那匹骏马吧,你若用坚韧和毅力当做饲料来喂养它,日复一日,它必定回报你健硕的体格,千里马一样的脚力。当你有朝一日,遇到困难时,它就是那个可以从四面楚歌中救你脱困的那匹神驹。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这样的神驹,最爱的不止是你的坚韧、你的毅力和你的吃苦耐劳,它像一头神话传说中款款走来的食梦兽,只有梦想才可以真正填饱它的肚皮,只有梦想才可以让它真正强壮,也只有梦想,可以驾驭它,让它驯服,乖乖当你的坐骑,载着你,关山度若飞,万里赴戎机。

可是能够驱动千里马奔走如飞的梦想,绝不是随随便便的梦想,也绝不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梦想。梦想有很多种,有的太真实,真实到,伸手就可以触碰到,它那么渺小,那么容易实现,就像心中的一个小小期许,梦想花开,梦想月圆,梦醒一觉醒来,就可以看到爱着的人。可有的梦想却很缥缈,很虚无。正如有的人,正视不了现实,希望花开不败,希望月圆不缺,希望爱着的人 ,能够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他们何曾想过,那些明知不可为却强要为之的事情,只会让自己陷落在梦想的深渊里,无法走出伤心的迷城,无法开始崭新的未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