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面料(定做防静电服如何选择面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防静电面料(定做防静电服如何选择面料)

防静电服是一种防止服装上静电积聚,按照规定的款式和结构缝制的工作服。面料一般为防静电织物,也叫做“导电绸”。

这种面料要求相对较高,拥有以下几个性能:在温度20+-20湿度30—40%的环境下,经水洗100次后,面料电荷面密度平均值≤7.0μc/m2。

定做防静电服面料种类很多,一般T/C面料比较多,里面再加入导电纤维,或者用抗静电助剂处理,比较好的防静电面料是采用交织导电纤维方式制作而成的。

定做防静电服如何选择面料?

如果按照防静电服的加工方式分的话,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1、织物用抗静电整理剂作后整理。

2、以提高织物吸湿性为目的的纤维接枝改性、亲水性纤维的混纺和交织;

3、混纺或嵌织导电纤维。

行业不同,对于定做防静电服面料选择也是不一样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行业选择的防静电服面料。

1.门幅(cm):150 主要原料成份: 100%涤纶丝,2%导电纤维。

规格: 100D×100D 主要性能及特点:结构紧密,手感滑爽;永久防静电。

适用范围:防尘服、防静电服、手套、帽子、鞋面等

2.:门幅(cm):150 主要原料成份:100%专纺涤纶,2%导电纤维。

规格:150D×300D 2/1 主要性能及特点:易洗快干,永久防静电。

适用范围:适用要求不高的防静电场合

3.门幅(cm):150 主要原料成份: T/C 65/35 规格: 经纬密,150D×40S。

主要性能及特点:采用棉、化纤及日本进口导电纤维为原料。

适用范围:化工、电子、石油、煤矿、医药、军工、食品等

比如洁净室的工作人员需要选择超净面料定做防静电服。如果工作环境比较潮湿,面料要求透气。冬季的话,保暖很重要。(来源:
http://www.xing-ye.com/article-details-555.html)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apple id申请(如何申请Apple ID)

下一篇长方体的特征(长方体和正方体知识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