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S90的目标很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沃尔沃已经瞄准了老牌的德国品牌,为其新的S90大型豪华轿车定价。 瑞典品牌的车型将跨越10万马克的神奇$,不会轻易在自己的地盘上拿下三巨头。

S90将于今年10月上市,今年晚些时候和2017年推出了更多的变体,将提供涡轮柴油、涡轮汽油和双充电油电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总共,到2017年年中,最多六种型号的新瑞典豪华轿车可能会出售。

虽然价格在$80K以下开始上涨,但仍有大量的经销商被赶出了$100K马克(在进入之前),包括在任何选择之前都将非常接近12万$的范围内。

这是一种策略,如果不是大胆的,那就什么也不是。

这款S90是在今年的底特律汽车展上亮相的,它是建立在同样的SPA(可伸缩产品体系结构)上的,这也是XC90S UV的基础。 它将由一个V90货车模型在标准和高骑(交叉国家)变体合作。

S90系列,就像其他“现代”沃尔沃系列一样,完全由四缸发动机驱动。 均配套八速自动变速箱.. 悬挂是通过双愿望骨头在前面和一个多墨水安排在后面与一个不寻常的Corvette风格的横向叶弹簧(除了空气悬挂变体)。

新车乘坐2941毫米轴距与V90共享,但不是XC90,在2984毫米是43毫米。 轿车和货车的轨道测量也从大的七座4x4缩小。

除了机械结构外,S90还利用了沃尔沃的Sensus连接和人机界面技术。 这一点(字面上)的核心是现在的商标肖像导向触摸屏显示。

第一批在当地销售的S90型号将于2016年10月到达。 他们将是顶级的订阅等级版本,也被认为是该系列的畅销变体。

173kW/480NmD5涡轮柴油订阅将定价96,900$。 235kW/400NmT6涡轮汽油铭文将花费$2000多。

这是在$3000技术包的任何选择之前,一个盒子‘包含’DAB收音机,汽车播放和360度相机,将在大多数订单上勾选,我们期待。

一个月后(2016年11月),140KW/400NmD4涡轮柴油和187KW/350NmT5涡轮-汽油动量入门级模型将加入这两个模型,价格分别为82,400$和79,900$。

即使是基级动量模型也将包括高水平的安全技术。 沃尔沃最新的Intelli安全司机帮助和安全包是标准的跨越S90范围,包括一个先进版本的沃尔沃的城市安全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飞行员协助,一个半自主驾驶系统,沃尔沃说,现在提供免费驾驶高达130公里/小时。

其他标准项目包括皮革装潢和电动可调前座椅,四区气候控制(沃尔沃的空气过滤系统),无钥匙启动,动力引导和自适应LED前照灯。

动量级S90只是前驱,在18英寸的车轮上滚动..

相比之下,铭文规格的S90是全轮驱动,并得到19英寸的箍。 本级别的其他标准设备项目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核桃木材内部装饰,LED内部环境照明系统和精细纳帕皮革装潢。

座椅加热,天窗和其他“豪华”项目都是选择,即使在这个等级。 空气悬浮也是如此。

最昂贵的S90,300KW/640NMT8双引擎PHEV,只在2017年年中到达R设计表格。 没有公布该型号的价格或规格。

V90的旅行车现在也是2017年的一个进入者。 随着全球生产刚刚开始,沃尔沃在确切的时间上有点害羞,然而,我们期待着五个座位的唯一货车(在这一代沃尔沃中没有后方座椅)! 在四月或五月上市。

与S90相比,范围将有所缩小。 预期D4动量,D5和T6描述和T6R设计的范围,以最初的货车提供。

不过,沃尔沃内部人士表示,汽车价格将更接近发布日期,预计将在2000-3000$之间的溢价,这取决于轿车的等级。

虽然T8P HEV不会使它下降在车皮形式,涡轮增压1.5升三缸混合汽油传动系统被认为最终加入当地的V90生产线。

沃尔沃有望在2017年和2018年迎来一个几乎前所未有的新模式活动时期。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T8双引擎PHEV版本的XC90推出下,然后是MY17的整容和更新的V40舱口范围在9月。

如上所述,S90系列的第一批型号与新的高功率四缸S60和V60Polestar型号一起于10月到达。 这些版本取代了出厂的六缸版本。

V90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推出CrossCountry变体——届时,下一代沃尔沃小型汽车的第一款XC40将在当地实现突破。

看看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的新S90和V90Volvos在未来几天。

沃尔沃S90定价(加上ORCs):D4势头:涡轮-柴油140kW/400Nm FWD--$82400T5势头:涡轮-汽油187kW/350Nm FWD--$79900D5订阅:涡轮-柴油173kW/480Nm AWD--$96900T6订阅:涡轮-汽油235KW/400Nm AWD--$98900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