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沃尔沃XC60近距离观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沃尔沃在8分钟的电影剪辑中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XC60S UV。

2018年XC60是瑞典制造商最期待的型号之一,在XC90和S90/V90的车轮轨道上跟随。 它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价格和规格尚待确认。

在剪辑中,沃尔沃高级产品经理汉斯·尼尔森(HansNilsson)表示,XC90将分为三个等级-动量、R-设计和描述。

XC60的特点是熟悉的设计繁荣,如‘托尔的锤子’LED白天运行灯,以及一个突出的前格栅和车轮从18英寸到22英寸的直径。

内部,五座舱的特点是快速折叠座椅,可以访问从引导。 该XC60将具有类似于在XC90上发现的椅子。

一个大的肖像风格的屏幕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周围是木制镶嵌和优质材料。 屏幕配以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

引擎选项的XC60将包括一个版本的T8插件混合动力已经在XC90上可用。 和以前一样,油电装置将提供300千瓦的电力。

可选的空气悬架可以与汽车现有的前双翼悬架或整体多链路设计在后面。

沃尔沃表示:“结果是在不影响舒适度的情况下处理得非常好。

沃尔沃表示,XC60也将是一个熟练的城市司机,这要归功于11.4米的转弯圈。

在4690毫米,它比即将出厂的汽车长62毫米,而它的轴距已经伸展了91毫米(到2865毫米),使它的后腿空间明显比即将出厂的XC60,这是在2008年推出的。

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XC60将继续作为沃尔沃全球最畅销的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