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绿洲好玩吗(上海东方绿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东方绿洲好玩吗(上海东方绿舟)

早就听朋友说过上海的繁华,一直都想找给机会去看看,却一直不得机会!今年的情况又尤为特殊,加上日复一日的工作,来上海这么久,竟然没有出去走走!

上海东方绿舟,究竟是怎样的呢?

好在周末得空,出去耍耍好不啦!今天去的是上海的东方绿舟公园!

我用“名不虚传”来形容。东方绿舟公园在上海市的青浦区,不管是当地人还是外地人,几乎都知道它,同时东方绿洲还拥有青少年实践基地等等头衔。东方绿洲景色秀丽,风景宜人,而且公园的占地面积很大,公园内的还有好多好多的湖泊,水域等等,总之很大很大。在入口的标牌上写着:东方绿舟公园是由智慧大道、勇敢智慧、国防教育、生存挑战、科学探索、水上运动、体育训练以及生活实践等八大园区组成的一体式,集游玩、休闲、娱乐于一身,物超所值。

上海东方绿舟,究竟是怎样的呢?

东方绿舟名字的由来也是比较有争议的,听一些当地的人说,最开始“绿舟”名字想用“绿洲”,这是因为公园的水域面积很大,整个陆地面积仿佛漂在水上,“洲”相比于“舟”更显得庞大一些!这一说法很快得到了否定,因为“东方绿洲”已经被人使用了,这个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东方绿洲也是一个公园,不过很小。所以最终敲定公园的名字为东方绿舟。

上海东方绿舟,究竟是怎样的呢?

作为一个上海的示范旅游区,东方绿舟公园不仅适合集体出游,公司内部旅行团建等集体活动来这里非常合适,同时也适合两个人来放松心情,这里完善的公共设施以及园区的各种服务,让人非常满意!这与上海人细心的性格分不开,更是贴心设计的最好呈现。之前由于疫情的影响公园关闭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对外开放了。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带好口罩,保持距离,安全游玩最为重要。

上海东方绿舟,究竟是怎样的呢?

东方绿舟在上海市西南方向,一直是当地人闲郊游的不二选择。具体的乘车路线是沿着沪青平公路向西走,或者就是在G60朱枫公路的出口出来,就到了东方绿舟,景区的普通门票是50元,对于高消费的魔都来说,这个价格还算是良心,其中有包含各类游乐项目的不同类别的套票,价格也会有所浮动,不仅能游玩,景区还有高级的宾馆可以入住,但是价格不菲,对于我这种职场小白,住宿就算了吧!

上海东方绿舟,究竟是怎样的呢?

东方绿舟占地面确实特别大,一天下来的话,的确很累,本身体力不是很好的可以考虑不逛整体,先看看一部分,等下次再来。以淀浦河为界,北面是住宿区和运动训练区,非常适合社会实践或是多日度假,一日游大多数就集中在这河南面了。

上海东方绿舟,究竟是怎样的呢?

东方绿舟的智慧大道是其中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景点。这里在长长的道路两侧设计摆放了很多的中外名人的雕塑,很是壮观。我经常看到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家长给孩子指着各类雕塑,讲解这些名人的历史,很是有意义。东方绿舟里面有个标志性的风帆,南面是湖泊区域以及智慧大道区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