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定位找人软件是真的吗(定位对方手机位置怎么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号定位找人软件是真的吗(定位对方手机位置怎么弄)通过手机号就能查到他人实时定位,这是真的吗?

近期,不少定位App打着“只要输入手机号就能确定对方位置”的旗号,通过让消费者充值购买会员服务的形式获利。然而,很多消费者表示,事实却并非如此。

输入手机号就知对方行踪

“黑科技”还是忽悠?

张先生在浏览某短视频平台时,被一则广告吸引了。广告宣传称:“输入家人或朋友的手机号,就能一键定位。不仅实时更新对方位置,还能查看他的轨迹。”

张先生正好有个业务上的朋友,失去了联系。既然这个App说添加手机号就能查询对方的位置,他就下载了软件并添加了对方的手机号,此时软件提示缴纳会员费才能提供服务。

张先生交了198元之后,软件再次提示:对方尚未注册。原来,要想定位对方的位置,还需要对方下载并注册这个软件,张先生看后真是哭笑不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