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淘宝网首页(怎样才能上淘宝首页?)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登陆淘宝网首页(怎样才能上淘宝首页?)怎样才能上淘宝首页?

很多商家挤破脑袋都想进淘宝首页,可是怎么进呢?下面,猎人气流量平台小编给大家来分析下:

淘宝热卖频道投放的是淘宝直通车推广的宝贝,上面也有一些钻石展位的位置。如商家想让自己的宝贝展示在淘宝热卖,可申请加入淘宝直通车或钻石展位。

1、审核时间:以最后一次报名时间为准,商品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可查询审核结果;

2、没有淘宝热卖单品活动入口显示,先检查店铺的三个原因:

店铺DSR不得低于4.6分、未缴纳消保金、店铺信用等级不符合活动要求。

3、销售记录:近一个月内销售≧20笔成交记录中不得含有与商品价格不一致的销售记录(店铺促销期间的销售记录除外)。

4、假货、仿货、违禁品禁止报名;奢侈品牌目前不能参加活动,如LV\路易威登、DIOR\迪奥、Armani\阿玛尼、Burberry\巴宝莉等(品牌清单由淘宝单方确定)。

5、参加活动的宝贝必须符合当前的季节及流行趋势。

店铺详情要求

1、凡报名参加活动的商家,宝贝详情中必须至少包含一张实物拍摄宝贝图片;

2、宝贝详情中不能出现仿、原单、尾单等涉嫌侵权、非法、封建迷信、低俗、虚假等描述以及淘宝禁止的信息描述。

报名条件有哪些内容?

1、卖家要求:淘宝、天猫

2、店铺DSR评分4.6以上

3、报名淘宝热卖单品的商品,最近30天内销售记录在20单以上。

看完本篇文章之后,现在大家知道淘宝今日热卖报名入口和条件了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